資料卡

出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在寶可夢全能競技賽巨蛋兌換資料卡

資料卡(日文︰データカード,英文︰Data Card)是『心金/魂銀』中的道具。

資料卡的編號為01至27,主角能在寶可夢全能競技賽巨蛋用競技點數兌換,資料卡可用來記錄各種紀錄,能在巨蛋裡的電腦參考。

資料卡列表

編號 價格 介紹
01 5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獲勝了幾次。
02 5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失敗了幾次。
03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衝刺了幾次。
04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彈跳了幾次。
05 5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在跨欄衝刺項目取得幾次優勝。
06 5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在越野接力項目取得幾次優勝。
07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在旗幟爭奪項目取得幾次優勝。
08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在徒手劈磚項目取得幾次優勝。
09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在接盤子項目取得幾次優勝。
10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在雪球投擲項目取得幾次優勝。
11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取得了多少分數。
12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失敗了幾次。
13 15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阻礙了幾次同伴。
14 15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跨過幾個欄架。
15 15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倒下了幾次。
16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在擂台碰撞項目取得幾次優勝。
17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在彈跳摸燈項目取得幾次優勝。
18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在推擠搶位項目取得幾次優勝。
19 5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在連結全能競技賽取得幾次優勝。
20 5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在連結全能競技賽失敗了幾次。
21 2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在各項目總共取得幾次獲勝。
22 2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在各項目總共失敗了幾次。
23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換了幾次寶可夢。
24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在足球射門項目取得幾次優勝。
25 2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獲得了幾次單項獎。
26 3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指導了幾次寶可夢。
27 9999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在寶可夢全能競技賽花了多少時間。

名字

語言 名字 來源
日文 データカード Data Card
中文 任天堂 資料卡
数据卡
英文 Data Card
法文 Carte Mémo
德文 Datenkarte
義大利文 Scheda Dati
西班牙文 Tarjeta Datos
韓文 데이터카드
道具 Bag 道具 SWSH pocket icon.png
下級分類 攜帶物品攜帶物品 可交換道具可交換道具 進化之石進化之石 資料卡資料卡 極巨結晶極巨結晶
營養飲料營養飲料 糖果糖果 羽毛羽毛 薄荷薄荷
噴霧 除蟲噴霧除蟲噴霧 白銀噴霧白銀噴霧 黃金噴霧黃金噴霧
香水 引蟲香水引蟲香水 白銀香水白銀香水 黃金香水黃金香水
肥料 速速肥速速肥* 濕濕肥濕濕肥* 久久肥久久肥* 黏黏肥黏黏肥*
碩果肥碩果肥 吃驚肥吃驚肥 勁勁肥勁勁肥 超效肥超效肥
花蜜 金黃色花蜜金黃色花蜜 桃粉色花蜜桃粉色花蜜 朱紅色花蜜朱紅色花蜜 蘭紫色花蜜蘭紫色花蜜
玻璃哨 紅色玻璃哨紅色玻璃哨* 黃色玻璃哨黃色玻璃哨* 藍色玻璃哨藍色玻璃哨* 黑色玻璃哨黑色玻璃哨 白色玻璃哨白色玻璃哨
其他 離洞繩離洞繩* 木箱木箱 桐木箱桐木箱 甜甜蜜甜甜蜜* 楔石楔石
釋出之玉釋出之玉 折價券折價券 圓慶票圓慶票 特性膠囊特性膠囊 特性膏藥特性膏藥
小小花束小小花束 樹葉信樹葉信 樹葉信樹葉信 許願星碎片許願星碎片 許願星塊許願星塊
神奇寶貝百科道具工程.png 這個頁面屬於神奇寶貝百科道具工程,歡迎加入道具工程 Wikilog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