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通讯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YY通讯的界面

YY通讯(日文︰YY通信,英文︰Y-Comm)是第八世代的通讯机制。可以通过YY通讯来连接交换连接对战和进行极巨团体战等。

概述

YY通讯可以通过连接本地Wi-Fi来进行通讯,或者通过Nintendo Switch Online连接互联网。在冒险途中,当画面的左下角出现“Y”标记时,只要按下Y键,就能打开YY通讯的画面。

在游戏过程中,有时会在界面左侧收到实况贴,这就说明有别的玩家正在寻找一起玩的同伴。通过Y键确认收到的实况贴,就可以与朋友或是陌生人进行连接对战连接交换。可以在这里与本地或者互联网上的玩家相连,进行极巨团体战。想使用互联网连接与特定的人玩的话,需要事先在Nintendo switch主机上将其加为好友。

功能

  • 连接交换:通过输入双方事先决定好的同一个密码,进行连接交换。
  • 魔法交换:从盒子里选择一只自己的宝可梦寄放后,在冒险途中便会自动搜寻交换对手,并交换双方的宝可梦。但无法指定要交换的对象。
  • 联盟卡交换:通过输入双方事先决定好的同一个密码,进行联盟卡交换。
  • 连接对战:通过输入双方事先决定好的同一个密码,再约定同一种对战形式,进行连接对战。
  • 个人简介:可以在其中选择显示在实况贴上的自己的头像。
  • 搜寻实况贴:可以按条件搜索符合自己要求的实况贴,比如连接交换或极巨团体战等。

细节

  • YY通讯的“Y”既来自使用该功能时按下的Y键,也来自日语中的“わいわい(热闹的)”。

名字

语言 名字 来源
日文 YY通信 YY Tsūshin
中文 任天堂 YY通訊
YY通讯
英文 Y-Comm
法文 Comm-Y
德文 Ypsi-Com
意大利文 Funzioni Y-Comm
西班牙文 Conexión Y
韩文 YY통신 YY Tongsin
宝可梦》系列中的菜单和下屏工具
选项 图鉴宝可梦包包训练家卡片开拓通行证训练家证联盟卡记录设置
工具 城镇地图宝可齿轮宝可领航员多功能领航员宝可表C装置
PSS超级特训洛托姆图鉴骑行装置手机洛托姆YY通讯
和宝可梦一起玩 宝可拍乐乐宝可清爽乐宝可度假地和搭档宝可梦玩宝可梦露营
对战与连接 快速连接/连接 • 圆庆广场QR扫描对战视频我的相册神秘礼物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