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bii.net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Serebii.net
"{{{sloganline}}}"
[[File:{{{image}}}|{{{size}}}]]
语言 英文
状态 活跃
上线时间 1999年至今
诞生日期 1999年10月21日
关闭日期 {{{close}}}
原因 {{{reason}}}
创办人 Serebii
文章数量 {{{noarticles}}}
论坛 SPP forums
吉祥物 时拉比
网址 Serebii.net

Serebii.net,也被称为SPP(Serebii's Pokémon Page),是由Serebii在1999年秋天建立的宝可梦爱好者网站,同时它也是Articuno Island的成员。它是宝可梦很多动漫和游戏资料的重要来源之一。该网站几乎每天都会更新。

Serebii.net的名字取自时拉比的日文罗马音,同时时拉比也是该网站的吉祥物。

Serebii.net成立于1999年10月,由Serebii和他的朋友在闲暇时间设计。该网站最初作为GeoCities网站受到欢迎,该网站还与英国曾经出版的Pokémon Official Magazine有着密切的联系。2002年,在域名变更为Serebii.net后,该网站渐渐成为最知名的宝可梦爱好者网站之一。该网站的一个受欢迎的功能是“Pokéarth”——显示了宝可梦中所有城市和道路中能够遇到的训练家宝可梦列表。

起初,Serebii.net随其发展托管在各种各样的服务器上。这使得广受欢迎的网站有时会因访问人次过多而导致宕机。2003年,由Ledian_X建议,Serebii.net托管在了Craig的私人服务器Craig Maloof上,由Ledian_X赞助服务器费用。

2006年初,在Craig的好友ricocheting的帮助下,该网站转移到Serebii唯一控制的服务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