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脈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龍脈

龍脈(日文︰竜脈,英文︰Dragon Force)是比克提尼與黑英雄 捷克羅姆/白英雄 萊希拉姆中出現的巨大能量。

龍脈是在整個世界澎湃的強大隱形力量。如果使用得當的話,龍脈能創造讓人與寶可夢和諧生活在一起的環境。使用不當的話,龍脈會變成兇猛的力量,能夠毀滅全世界。

歷史

混亂的龍脈

莫孟多用了故事書來介紹龍脈,說明大地之民利用龍脈來養殖大地,還有使人和寶可夢共同地活在一起,但是大地之王的雙胎胞王子開始了戰爭。戰爭之後,兄弟就覺察他們的戰鬥使龍脈混亂,開始摧毀大地。

看到龍脈做的毀壞,國王用比克提尼的力量把大地之劍飛到艾茵多奧克當前的地方,讓龍脈平靜,但國王因竭盡全力而逝世,無意把比克提尼困在大地之劍的結界裡。

幾百年之後,德雷多為了使大地復活,試圖把大地之劍移動到原本的地方。用比克提尼的力量拔出了壓制龍脈的大地之劍,龍脈再次混亂,看到龍脈所做的毀壞,德雷多後悔了,在了小智和比克提尼的努力下,他們使大地之劍吸引了龍脈,將它的力量帶到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