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欧纳(SM11a)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霏欧纳(日文︰フィオネ,英文︰Phione)是一张属性的基础宝可梦卡。

卡片信息

基础
  
HP70水 TCG.png
究极异兽
SM11a022.jpg
全国图鉴第489号,海洋宝可梦。身高:0.4m。体重:3.1kg。
特性 吸引涡流
ひきよせのうず
Whirlpool Suction
 
在你的回合内(进行攻击之前),若自身在后备区,可以使用1次这个特性。对手的出战宝可梦与后备宝可梦进行交换(替换到战斗场上的宝可梦由对手选择)。随后将附加在这只宝可梦上的所有卡片丢弃,并将这只宝可梦置于套牌底部。
このポケモンがベンチにいるなら、自分の番に1回使える。相手のバトルポケモンをベンチポケモンと入れ替える(バトル場に出すポケモンは相手が選ぶ)。その後、このポケモンについているカードをすべてトラッシュし、このポケモンを山札の下にもどす。
Once during your turn (before your attack), if this Pokémon is on your Bench, you may have your opponent switch their Active Pokémon with 1 of their Benched Pokémon. If you do, discard all cards attached to this Pokémon and put it on the bottom of your deck.
水 TCG.png 泼水
みずかけ
Rain Splash
10
把这张卡片放到你对手的头顶上。
コインを10回投げ、1000ダメージ
弱点 草 TCG.png ×2 抵抗力 撤退    无色 TCG.png

如果海水的温度上升,该宝可梦就会让头部的浮囊膨胀起来,然后集体在海面上漂浮。
海の 温度が 高くなると 頭の 浮き袋を ふくらませて 海面を 集団で 漂う。
When the water warms, they inflate the flotation sac on their heads and drift languidly on the sea in packs.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宇宙全蚀.png 宇宙全蚀 太阳月亮系列 2019-11-01 57/236 SetSymbolSM11a.png 重混一战 太阳·月亮系列 2019-07-05 U 022/064 SM11a022.jpg AKIRA EGAWA [[]] [[]]

SetSymbolPromo.png 太阳月亮 黑色之星 太阳月亮系列 2019-11-01 SM220 Kagemaru Himeno [[]] [[]]

  • 同一行内日文和英文版本的卡片绘图相同。

获得方式

SM220

购买宇宙全蚀构建&对战之盒(英文︰Cosmic Eclipse Build & Battle Box)附赠。

细节

  • 这张卡片的宝可梦图鉴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