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勃梭鲁(SM1+)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阿勃梭鲁(日文︰アブソル,英文︰Absol)是一张属性的基础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基础
  
HP100恶 TCG.png
究极异兽
SM1+038.jpg
全国图鉴第359号,灾祸宝可梦。身高:1.2m。体重:47.0kg。
恶 TCG.png 预知未来
みらいよち
Future Sight
查看自己或对手的套牌最上方的4张卡并以任意顺序置于套牌顶部。
自分または相手の山札を上から4枚見て、好きな順番に入れ替えて、山札の上にもどす。
Look at the top 4 cards of either player's deck and put them back in any order.
恶 TCG.png无色 TCG.png 破灭预告
はめつのしらせ
Doom News
将这只宝可梦身上所有的能量卡收回手牌。在对手接下来的回合结束时,受到这个招式的宝可梦陷入气绝状态。
このポケモンについているエネルギーを、すべて手札にもどす。次の相手の番の終わりに、このワザを受けたポケモンはきぜつする。
Put all Energy attached to this Pokémon into your hand. At the end of your opponent's next turn, the Defending Pokémon will be Knocked Out.
弱点 斗 TCG.png ×2 抵抗力 超 TCG.png -20 撤退    无色 TCG.png

在迷信盛行的过去,因被认为会招来灾祸而遭到厌恶,并被赶到深山中去。
迷信が はびこる 昔 災いを もたらすと 忌み嫌われ 山の 奥へと 追いやられた。
Long ago, superstitions were spread about it, saying it brought disaster. This fed a hatred of it, and it was driven deep into the mountains.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守护神崛起.png 守护神崛起 太阳月亮系列 2017-05-05 ★H 81/145 SetSymbolSM1+.png 强化扩充包 太阳&月亮 太阳·月亮系列 2017-01-27 038/051 SM1+038.jpg Anesaki Dynamic [[]] [[]]

细节

  • 这张卡牌的宝可梦图鉴来自《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