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豹(BW7)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酷豹(日文︰レパルダス,英文︰Liepard)是一张属性的1阶进化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1阶进化
扒手猫进化
HP80恶 TCG.png
等离子队的宝可梦
等离子队
BW7PG045.jpg
全国图鉴第510号,冷酷宝可梦。身高:1.1m。体重:37.5kg。
无色 TCG.png 警报之爪
サイレンクロー
Silent Claw
查看对手的手牌,从中选择1张「支援者卡」并丢弃。然后将它的效果当做这次招式的效果进行计算。
相手の手札を見て、その中から「サポート」を1枚選び、トラッシュする。その後、そのカードの効果を、このワザの効果として使う。
Your opponent reveals his or her hand. Choose a Supporter card you find there, and discard it. Then, use the effect of that card as the effect of this attack.
恶 TCG.png无色 TCG.png 击掌奇袭
ねこだまし
Fake Out
30
掷1次硬币若为正面,防守神奇宝贝即刻陷入麻痹状态。
コインを1回投げオモテなら、相手のバトルポケモンをマヒにする。
Flip a coin. If heads, the Defending Pokémon is now Paralyzed.
弱点 抵抗力
斗 TCG.png×2 超 TCG.png-20
美丽的姿态归功于全身上下发达的肌肉。能够悄无声息地从夜色中穿过。
美しい スタイルは 全身の 発達した 筋肉の おかげ。 音もたてずに 夜を 駆けぬける。
Their beautiful form comes from the muscles they have developed. They run silently in the night.
撤退:    无色 TCG.png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等离子风暴.png 等离子风暴 黑白系列 2013-02-06 84/135 SetSymbolBW7.png 等离子疾风 BW系列 2012-09-14 U 045/070 BW7PG045.jpg 5ban Graphics [[]] [[]]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