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妙喵(XY2)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超能妙喵(日文︰ニャオニクス,英文︰Meowstic)是一张属性的1阶进化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1阶进化
妙喵进化
  
HP90超 TCG.png
究极异兽
XY2W038.jpg
全国图鉴第678号,抑制宝可梦。身高:0.6m。体重:8.5kg。
超 TCG.png 耳朵操纵
みみであやつる
Ear Influence
任意选择对手场上的任意神奇宝贝身上的伤害指示物,并将其移动到对方的任意神奇宝贝身上。
相手の場のポケモンにのっているダメカンを好きなだけ選び、相手の場のポケモンに好きなようにのせ替える。
Move as many damage counters on your opponent's Pokémon as you like to any of your opponent's other Pokémon in any way you like.
超 TCG.png超 TCG.png超 TCG.png 精神强念
サイコキネシス
Psychic
60+
这次攻击的基本伤害增加「10×对手的战斗宝可梦携带的能量数目」。
相手のバトルポケモンについているエネルギーの数×10ダメージを追加。
Does 10 more damage for each Energy attached to your opponent's Active Pokémon.
弱点 抵抗力
超 TCG.png×2
危险迫近的时候抬起耳朵释放出能够碾碎十吨重卡车的精神力量。
きけんが せまると みみを もちあげ 10トン トラックを ひねりつぶす サイコパワーを かいほうする。
When in danger, it raises its ears and releases enough psychic power to grind a 10-ton truck into dust.
撤退:    无色 TCG.png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闪耀火花.png 闪耀火花 X·Y系列 2014-05-07 43/106 SetSymbolXY2.png 狂野烈焰 XY系列 2014-03-15 R 038/080 XY2W038.jpg 5ban Graphics [[]] [[]]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