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嘟嘟(BW2)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胖嘟嘟(日文︰ブルンゲル,英文︰Jellicent)是一张属性的1阶进化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1阶进化
轻飘飘进化
  
HP110水 TCG.png
究极异兽
BW2RK022.jpg
全国图鉴第593号,浮游宝可梦。身高:2.2m。体重:135.0kg。
特性 诅咒之躯
のろわれボディ
Cursed Body
 
若这个宝可梦是你的战斗宝可梦且受到对手的宝可梦的攻击造成的伤害时,对自身造成伤害的对方的宝可梦即刻陷入混乱状态。
このポケモンが、バトル場で相手のポケモンからワザのダメージを受けたとき、ワザを使ったポケモンをこんらんにする。
If this Pokémon is your Active Pokémon and is damaged by an opponent's attack (even if this Pokémon is Knocked Out), the Attacking Pokémon is now Confused.
无色 TCG.png无色 TCG.png 水炮
ハイドロポンプ
Hydro Pump
10+
这次攻击的基本伤害增加「20×自身携带的水 TCG.png能量数目」。
このポケモンについている水 TCG.pngエネルギーの数×20ダメージを追加。
Does 20 more damage for each 水 TCG.png Energy attached to this Pokémon.
弱点 抵抗力
雷 TCG.png×2
不小心迷航進胖嘟嘟住所的遊船會沉沒,乘務員們的生命會被吸走。
ブルンゲルの 住処に 迷い込んだ 船は 沈められて 乗組員の 命は 吸い取られて しまうのだ。
The fate of the ships and crew that wander into Jellicent's habitat: all sunken, all lost, all vanished.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崇高胜利.png 崇高胜利 黑白系列 2011-11-16 31/101 BW-NV031.jpg SetSymbolBW2.png 红色收集 BW系列 2011-07-15 U 022/066 BW2RK022.jpg Kagemaru Himeno [[]] [[]]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