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特别篇 第313话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VS雷吉洛克
绿宝石篇
VS图图犬
VS雷吉艾斯(翱翔之星)
PS313.png
VSレジアイス(空翔ける星
漫畫
系列 精靈寶可夢特別篇
篇章 第六章
绿宝石篇
基本信息
单行本 第27集
篇章话数 第11话
总话数 第313话
其他
地点 丰缘对战开拓区 对战金字塔

VS雷吉艾斯(日文︰VSレジアイス,英文︰You Need to Chill Out, RegiceVS Regice)/翱翔之星(日文︰空翔ける星,英文︰The Flying Star)是綠寶石篇的第11話,也是精靈寶可夢特別篇的第313話。

摘要

米拉特神代展开对战,一开始,蜥蜴王就被雷吉洛克使用大爆炸同归于尽,随后米拉特派出了快拳朗对抗雷吉斯奇鲁,虽然冲天拳打败了雷吉斯奇鲁,但由于中了雷吉斯奇鲁的剧毒,快拳朗很快陷入了濒死。最后,米拉特的最后一只宝可梦卡拉卡拉也被神代最后一只宝可梦雷吉艾斯所钳制。然而,基拉祈此时出现在金字塔的上空,吸引了神代的注意,米拉特趁这时把在迷宫内收集到的活力碎片给蜥蜴王服用。基拉祈慢慢隐去,神代的注意力转回了战斗,不一会儿,米拉特的卡拉卡拉被击败,在神代以为胜利的时候,服用活力碎片后脱离濒死状态的蜥蜴王用铁尾偷袭并打败了雷吉艾斯,赢得了英勇的象征。正当米拉特和刚刚来到的阿彻要离开时,开拓头脑们(除了神代)突然出现,并且质问米拉特.......

主要事件

登场角色

人類

宝可梦

细节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