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 資料卡 Sprite.png非官方译名  

精灵宝可梦特别篇 太阳·月亮·究极之日·究极之月篇 第3话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搬运!! 洛托姆与少女!
太阳·月亮·究极之日·究极之月篇
决定!! 6人淘汰赛!
研究!! 招式博士・库库伊!
ASM003.png
研究!!技の博士・ククイ!
漫畫
系列 精靈寶可夢特別篇
篇章 第十四章
太阳·月亮·究极之日·究极之月篇
基本信息
单行本 太阳·月亮 第1集
篇章话数 第3话
第100话
其他
地点 好奥乐市郊 库库伊研究所
利利小镇 庆典舞台

研究!! 招式博士・库库伊!(日文︰研究!!技の博士・ククイ!,英文︰Pokémon Move Specialist Professor Kukui)是太阳·月亮·究极之日·究极之月篇的第3话。初次连载于COROCORO一级棒!杂志2017年3月号。

摘要

库库伊博士终于收到了昇陽送来的洛托姆,但之前由满月照顾的这只洛托姆很不愿意进入图鉴,得知昇陽弄脏了图鉴的博士发火了……在昇陽追逐逃跑的洛托姆的同时,满月已经和研究所里的木木枭成为了朋友。昇陽也邀请满月参观次日的庆典。为了选出能够平息守护神愤怒的年轻人,三位岛屿之王和岛屿女王决定在庆典舞台举办宝可梦对战比赛,库库伊博士也自作主张替一心只想打工的昇陽报了名,但最终参赛的只有这六个人而已……

主要事件

剧透提示以上包含剧透的部分到此结束。

登场角色

人類

宝可梦

细节

  • 庫庫伊博士木木枭被困在了球球海狮制作的水气球中,这点与球球海狮的图鉴介绍与官方绘图一致。
  • 库库伊博士表示洛托姆只与五种电子产品确认过合体,不过特别篇中戴亚蒙德的洛托姆还能附身在陶力纳Ω的玩具上。
  • 满月表示自己作为药剂师负责调养洛托姆的状态,尽管洛托姆根据设定是食用电力的。
  • 这一话提到仿效诸岛巡礼的风俗去四座岛平息守护神,这点与游戏设定略有不同。
  • 这一话提到只有与守护神战斗过才能获得Z手环,这点与游戏设定略有不同。
  • 满月把木木枭对属性克制的球球海狮不占优势的原因归结于木木枭的夜行性。这源自《太陽》游戏中的图鉴介绍。

神奇宝贝百科漫画工程.png 这个页面是关于精灵宝可梦漫画的。欢迎加入神奇宝贝百科漫画工程 Wikilog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