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莫古(SM12 036)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科斯莫古(日文︰コスモッグ,英文︰Cosmog)是一张属性的基础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基础
  
HP50超 TCG.png
究极异兽
SM12-036.jpg
全国图鉴第789号,星云宝可梦。身高:0.2m。体重:0.1kg。
超 TCG.png 觉醒
かくせい
Ascension
从你的套牌中选择1张这只宝可梦的进化型卡并让它进化。之后将你的套牌洗牌。
このポケモンから進化するカードを、自分の山札から1枚選び、このポケモンにのせて進化させる。そして山札を切る。
Search your deck for a card that evolves from this Pokémon and put it onto this Pokémon to evolve it. Then, shuffle your deck.
弱点 超 TCG.png ×2 抵抗力 撤退    无色 TCG.png

那不可靠的气体状身体只要稍微有点风就会被吹走,但却总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
頼りない ガス状の 身体は ちょっとの 風にも 流されるが 全然 気にして いない 様子。
Even though its helpless, gaseous body can be blown away by the slightest breeze, it doesn't seem to care.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宇宙全蚀.png 宇宙全蚀 太阳月亮系列 2019-11-01 99/236 SetSymbolSM12.png 起源改写 太阳·月亮系列 2019-09-06 C 036/095 SM12-036.jpg Mizue [[]] [[]]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