盔甲鸟(BW-P 177)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盔甲鸟(日文︰エアームド,英文︰Skarmory)是一张属性的基本宝可梦卡。

卡片信息

基础 HP90钢 TCG.png
等离子队的宝可梦
等离子队
BWP177.jpg
全国图鉴第227号,钢甲鸟宝可梦。身高:1.7m。体重:50.5kg。
无色 TCG.png 喷射货运
ジェットフレイター
Jet Freighter
选择你的手牌中的1张「等离子队」的卡片并丢弃。随后,抽3张卡。
自分の手札から「プラズマ団」のカードを1枚選び、トラッシュする。その後、自分の山札を3枚引く。
Discard a Team Plasma card from your hand and draw 3 cards.
钢 TCG.png钢 TCG.png无色 TCG.png 钢翼
はがねのつばさ
Steel Wing
40
在对手接下来的回合,自身受到的攻击造成的伤害减少「20」点。
次の相手の番、このポケモンが受けるワザのダメージは「-20」される。
During your opponent's next turn, any damage done to this Pokémon by attacks is reduced by 20 (after applying Weakness and Resistance).
弱点 抵抗力
火 TCG.png×2 超 TCG.png-20
坚硬的钢铁身躯看上去很重,其实又轻又薄,飞行的时速可达300千米。
頑丈で 重そうな 鉄の 体だが 薄くて 軽いので 時速300キロで とべる。
Its heavy-looking iron body is actually thin and light, so it can fly at speeds over 180 mph.
撤退:    无色 TCG.png

收录本卡的卡包

英版卡包 英版系列 英版珍贵度 英版编号 卡片图像 日版卡包 日版系列 日版珍贵度 日版编号 卡片图像 绘师
等离子风暴 黑白系列 87/135   BW-P特典卡 BW系列   177/BW-P BWP177.jpg 5ban Graphics
  • 如果表格内有卡片缩略图,点击该缩略图即可查看卡片的完整图像。
  • 同一行内日文和英文版本的卡片绘图相同。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