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怪(BW6)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百变怪(日文︰メタモン,英文︰Ditto)是一张无色属性的基础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基础
  
HP70无色 TCG.png
究极异兽
BW6KF042.jpg
全国图鉴第132号,变身宝可梦。身高:0.3m。体重:4.0kg。
特性 变身
へんしん
Transform
 
在自己的回合内(进行攻击之前),你可以从手牌中将1张基础宝可梦置于这张卡牌的上方。自身变为这张卡牌上方的宝可梦。(自身身上携带的卡片、伤害指示物、特殊状态与效果均转移至新宝可梦身上。)
このポケモンは、自分じぶんばんに、手札てふだからたねポケモンをこのカードのうえにかさねて、そのポケモンになれる。(このポケモンについていたカード・ダメカン・特殊状態とくしゅじょうたい効果こうかなどは、すべてかさねたポケモンにきつぐ。)
During your turn (before your attack), you may put a Basic Pokémon from your hand on top of this Pokémon. (This does not count as playing that Pokémon or evolving.) This Pokémon is now that Pokémon. (Any cards attached to this Pokémon, damage counters, Special Conditions, turns in play, and any other effects remain on the new Pokémon.)
弱点 抵抗力
斗 TCG.png×2
可以重组全身的细胞,变得与看到的东西一模一样,但当精疲力尽的时候会变回原样。
全身ぜんしん細胞さいぼうえて たもの そっくりに 変身へんしんするが ちからけると もともどる。
It can reconstitute its entire cellular structure to change into what it sees, but it returns to normal when it relaxes.
撤退:    无色 TCG.png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超越境界.png 超越境界 黑白系列 2012-11-07 108/149 SetSymbolBW6KF.png 极寒冷焰 BW系列 2012-07-13 R 042/059 BW6KF042.jpg HiRON [[]] [[]]

细节

对战相关

  • 发动特性变身从手牌放置基础宝可梦到场上后,該寶可夢可以立刻进化。
  • 发动特性变身从手牌放置基础宝可梦上场的动作不受针对「放置宝可梦到备战区」或「从手牌中进化宝可梦」等类似效果的影响,因为该效果既不属于放宝可梦上场,也不属于进化宝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