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龙(BW-P 134)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电龙(日文︰デンリュウ,英文︰Ampharos)是一张属性的2阶进化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2阶进化
茸茸羊进化
  
HP140雷 TCG.png
究极异兽
BWP134.jpg
全国图鉴第181号,灯宝可梦。身高:1.4m。体重:61.5kg。
雷 TCG.png 电磁火花
でんじスパーク
Random Spark
选择对手的一只宝可梦,这次攻击对它造成30点伤害。(若为备战宝可梦,则不计算弱点与抗性。)
相手のポケモンを1匹選び、30ダメージ。[ベンチへのダメージは弱点・抵抗力の計算をしない。]
This attack does 30 damage to 1 of your opponent's Pokémon. (Don't apply Weakness and Resistance for Benched Pokémon.)
雷 TCG.png雷 TCG.png无色 TCG.png 雷力炮
エレキほう
Electricannon
60+
可以选择丢弃自身携带的全部雷 TCG.png能量。这个情况下,这次攻击的基本伤害增加「60」点。
のぞむなら、このポケモンにつぃている雷 TCG.pngエネルギーをすべてトラッシュしてよい。その場合、60ダメージを追加。
You may discard all 雷 TCG.png Energy attached to this Pokémon. If you do, this attack does 60 more damage.
弱点 抵抗力
斗 TCG.png×2
尾巴的尖端闪耀着光芒。以前的人们利用这灯光传递信号。
しっぽの 先が 光り輝く。 昔の 人たちは その 明かりを 使って 合図を 送りあった。
The tip of its tail shines brightly. In the olden days, people sent signals using the tail's light.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Promo.png 黑白 黑色之星 黑白系列 黑白 黑色之星 BW67 SetSymbolPromo.png BW-P特典卡 BW系列 BW-P 134/BW-P BWP134.jpg Naoki Saito [[]] [[]]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