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贺忍蛙GX(SMBSP)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甲贺忍蛙Pokémon GX.png(日文︰ゲッコウガGX,英文︰Greninja-GX)是一張属性的2阶进化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2阶进化
呱头蛙进化
HP230水 TCG.png
究极异兽
SMBSP197.jpg
特性 神出鬼没
しんしゅつきぼつ
Elusive Master
 
在自己的回合,如果自己的手牌只剩这1张卡時可以使用1次。将这张卡放置到备战区。隨後,抽3張卡。
自分の番に、自分の手札がこのカード1枚だけなら、1回使える。このカードをベンチに出す。その後、自分の山札を3枚引く。
Once during your turn (before your attack), if this Pokémon is the last card in your hand, you may play it onto your Bench. If you do, draw 3 cards.
水 TCG.png无色 TCG.png 霞斩
かすみぎり
Mist Slash
130
这个招式造成的伤害不受弱点、抗性以及附加在对手的战斗宝可梦上的效果影响
このワザのダメージは、弱点・抵抗力と、相手のバトルポケモンにかかっている効果を計算しない。
This attack's damage isn't affected by Weakness, Resistance, or any other effects on your opponent's Active Pokémon.
水 TCG.png 黑暗薄霧GX
ダークミストGX
Dark Mist GX
选择对手的1只备战宝可梦,将它與它身上的所有卡片返回对手的手牌。 [對戰中,己方只可使用1次GX招式。]
相手のベンチポケモン1匹と、そのポケモンについているすべてのカードを、相手の手札にもどす。 [対戦中、自分はGXワザを1回しか使えない。]
Put 1 of your opponent's Benched Pokémon and all cards attached to it into your opponent's hand. (You can't use more than 1 GX attack in a game.)
弱点 草 TCG.png ×2 抵抗力 撤退    无色 TCG.png
  GX规则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Promo.png 太阳月亮 黑色之星 太阳月亮系列 2019-04-05 SM197 SMBSP197.jpg SetSymbolSMP2.png 电影特殊包 名侦探皮卡丘 太阳·月亮系列 2019-04-26 RR 013/024 MPC Film [[]] [[]]

获得方式

SM197

购买名侦探皮卡丘 甲贺忍蛙GX案件盒(英文︰Detective Pikachu Charizard-GX Case File)附赠。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