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凤蝶(SM7b)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狩猎凤蝶(日文︰アゲハント,英文︰Beautifly)是一张属性的2阶进化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2阶进化
甲壳茧进化
  
HP130草 TCG.png
究极异兽
SM7b008.jpg
全国图鉴No.267  蛹宝可梦  身高:1.0m  体重:28.4kg  
无色 TCG.png 直击飞行
ちょくげきひこう
Skill Dive
对手的1只宝可梦受到50点伤害。[备战区不计算弱点·抵抗力。]
相手のポケモン1匹に、50ダメージ。[ベンチは弱点・抵抗力を計算しない。]
This attack does 50 damage to 1 of your opponent's Pokémon. (Don't apply Weakness and Resistance for Benched Pokémon.)
草 TCG.png 蝴蝶刀刃
バタフライエッジ
Butterfly Edge
30
若這個招式的傷害將對手的寶可夢氣絕,則在下個對手的回合,這隻寶可夢不會受到招式的傷害與效果的影響。
このワザのダメージで、相手のポケモンがきぜつしたなら、次の相手の番、このポケモンはワザのダメージや効果を受けない。
If your opponent's Pokémon is Knocked Out by damage from this attack, prevent all effects of attacks, including damage, done to this Pokémon during your opponent's next turn.

会用细长的嘴巴刺向对手,并吸取对手的体液。生性好斗。
長細い 口を 突き刺して 相手の 体液を 吸い取る。 攻撃的な 性格。
It has an aggressive nature. It stabs prey with its long, narrow mouth to drain the prey's fluids.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放逐闪电.png 放逐闪电 太阳月亮系列 2018-11-02 26/214 SetSymbolSM7b.png 妖精崛起 太阳·月亮系列 2018-08-03 U 008/050 SM7b008.jpg 0313 [[]] [[]]

细节

  • 这张卡牌的宝可梦图鉴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