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蛛霸(SM11)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滴蛛霸(日文︰オニシズクモ,英文︰Araquanid)是一张属性的1阶进化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1阶进化
滴蛛进化
  
HP100水 TCG.png
究极异兽
SM11-019.jpg
全国图鉴第752号,水泡宝可梦。身高:1.8m。体重:82.0kg。
无色 TCG.png 缠绕抓取
からめてひっぱる
Tangle Drag
选择对手的1只备战宝可梦并将它与战斗宝可梦交替。
相手のベンチポケモンを1匹選び、バトルポケモンと入れ替える。
Switch 1 of your opponent's Benched Pokémon with their Active Pokémon.
水 TCG.png无色 TCG.png无色 TCG.png 黏黏网
ねばねばネット
Sticky Web
80
在对手接下来的回合,受到这个招式的效果影响的宝可梦,使用招式和撤退必要的能量各增加1个无色 TCG.png能量。
次の相手の番、このワザを受けたポケモンは、ワザに必要なエネルギーとにげるためのエネルギーが、それぞれ无色 TCG.pngエネルギー1個ぶん多くなる。
During your opponent's next turn, the Defending Pokémon's attacks cost Colorless more, and its Retreat Cost is 无色 TCG.png more.
弱点 草 TCG.png ×2 抵抗力 撤退    无色 TCG.png

平常就是水里生活。肚子饱的时候,会把抓获的猎物收纳在头部的水泡里。
普段は 水の中で 過ごす。 満腹の とき 仕留めた 獲物は 頭の 水泡に 仕舞っておく。
It usually passes its time in the water. When its belly is full, it stores its subdued prey in the water bubble on its head.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心灵合一.png 心灵合一 太阳月亮系列 2019-08-02 49/236 SetSymbolSM11.png 奇迹双子 太阳·月亮系列 2019-05-31 U 019/094 SM11-019.jpg Misa Tsutsui [[]] [[]]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