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鳄(BW-EP)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流氓鳄(日文︰ワルビアル,英文︰Krookodile)是一张属性的2阶进化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2阶进化
混混鳄进化
  
HP140斗 TCG.png
究极异兽
BW-EP062.jpg
全国图鉴第553号,威胁宝可梦。身高:1.5m。体重:96.3kg。
特性 黑色之眼
ブラックアイズ
Black Eyes
 
在自己的回合内,攻击之前可以使用1次这个特性。如果自身是你的战斗宝可梦,可以选择掷1次硬币若为正面,丢弃对手的战斗宝可梦身上的1个能量。
コインを1回投げオモテなら、相手のバトルポケモンについているエネルギーを1個選び、トラッシュする。この特性は、このポケモンがバトル場にいるなら、自分の番に1回使える。
Once during your turn (before your attack), if this Pokémon is your Active Pokémon, you may flip a coin. If heads, discard an Energy attached to your opponent's Active Pokémon.
斗 TCG.png斗 TCG.png无色 TCG.png 大闹一番
あばれる
Thrash
70+
掷1次硬币若为正面,这次攻击的基本伤害增加「20」。如果出现反面,对自身造成20点伤害。
コインを1回投げオモテなら、相手のバトルポケモンについているエネルギーを1個トラッシュする。
Flip a coin. If heads, this attack does 20 more damage. If tails, this Pokémon does 20 damage to itself.
弱点 抵抗力
水 TCG.png×2 雷 TCG.png-20
不会放过任何猎物。拥有撕碎汽车的强有力下颚。
出会った 獲物は 逃がさない。 自動車の ボディを 食いちぎる 強力な アゴを 持つ。
They never allow prey to escape. Their jaws are so powerful, they can crush the body of an automobile.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新兴之力.png 新兴之力 黑白系列 2011-08-31 62/98 BW-EP062.jpg SetSymbolPromo.png BW-P特典卡 BW系列 2011-09 094/BW-P BWP094.jpg Naoki Saito [[]] [[]]

获得方式

094/BW-P

2011年9月道馆☆挑战赛卡包。

细节

  • 這張卡片是22張首次在新兴之力版登場,是之前並未在日文版中推出的卡片之一。
  • 大闹一番流氓鳄遊戲中可以学会的招式。
  • 这张卡牌的宝可梦图鉴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