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歌仙人掌(BW8)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梦歌仙人掌(日文︰ノクタス,英文︰Cacturne)是一张属性的1阶进化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1阶进化
刺球仙人掌进化
  
HP90草 TCG.png
究极异兽
BW8RN005.jpg
全国图鉴第332号,稻草人宝可梦。身高:1.3m。体重:77.4kg。
草 TCG.png 速射针
はやうちニードル
Rapid-Fire Needles
60
向己方1只備戰寶可夢造成30点伤害。(若为备战宝可梦,则不计算弱点与抗性。)
自分のポケモンを1匹選び、そのポケモンにも30ダメージ。[ベンチへのダメージは弱点、抵抗力の計算をしない。]
Does 30 damage to 1 of your Pokémon. (Don't apply Weakness and Resistance for Benched Pokémon.)
草 TCG.png无色 TCG.png 以牙还牙
しっぺがえし
Payback
30+
如果对手剩余1张奖赏卡,这次攻击的基本伤害增加「60」点,并选择对手的战斗宝可梦身上的1个能量并丢弃。
相手のサイドの残り枚数が1枚なら、60ダメージを追加し、相手のバトルポケモンについているエネルギーを1個選び、トラッシュする。
If your opponent has only 1 Prize card left, this attack does 60 more damage and discard an Energy attached to the Defending Pokémon.
弱点 抵抗力
火 TCG.png×2 水 TCG.png-20
夜晚活动的习性,专门寻找捕食因为沙漠的高热而精疲力尽的猎物。
夜になると 活動を はじめる。砂漠の 暑さに 疲れ果てた 獲物を 見つけ出し 捕らえるのだ。
It becomes active at night, seeking prey that is exhausted from the day's desert heat.
撤退:    无色 TCG.png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等离子冰冻.png 等离子冰冻 黑白系列 2013-05-08 10/116 SetSymbolBW8RN.png 雷电拳击 BW系列 2012-12-14 U 005/051 BW8RN005.jpg Suwama Chiaki [[]] [[]]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