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图腾P(DP4)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未知图腾P(日文︰アンノーン P,英文︰Unown P)是一张属性的基础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基础
Lv. 17  
HP50超 TCG.png
究极异兽
Cardback.jpg
全国图鉴第201号宝可梦。身高:0.5m。体重:5.0kg。
特殊效果 PUT [放置]
PUT[プット]
PUT
 
在自己的回合内(进行攻击之前),若自身在备战区,你可以使用一次这个特殊效果。选择己方场上一只名字中没有「未知图腾」的宝可梦,在自身上放置1个伤害指示物。
このポケモンがベンチにいるなら、自分の番に1回使える。「アンノーン」以外の自分のポケモン1匹に、ダメージカウンターを1個のせる。
Once during your turn (before your attack), if Unown P is on your Bench, you may put 1 damage counter on 1 of your Pokémon (excluding any Unown).
超 TCG.png 觉醒力量
めざめるパワー
Hidden Power
20+
所有玩家各自丢弃自己的牌庫上方的1张卡。这次攻击的基本伤害增加「20×本次丢弃的名字中含有未知图腾的宝可梦卡的数目」。
おたがいの山札の上から、カードをそれぞれ1枚ずつトラッシュし、その中の「アンノーン」の枚数×20ダメージを追加。
Each player discards the top card of his or her deck. This attack does 20 damage plus 20 more damage for each Unown discarded in this way.
外形像是古代文明的文字,是先有文字还是先有未知图腾是世界7大不可思议之一。
こだいぶんめいの もじに にている。もじが さきか アンノーンが さきか せかいの 7ふしぎの ひとつ。
Shaped like ancient writing, it is a huge mystery whether language or Unown came first.
弱点 抵抗力 撤退
超 TCG.png +10 无色 TCG.png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磅礴的黎明.png 磅礴的黎明 钻石珍珠系列 2008-05-21 33/100 SetSymbolDP4.png 黎明的奔跑 DP系列 2007-10-26 Kent Kanetsuna [[]] [[]]

[[Category:黎明的奔跑(TCG)|]]

细节

  • 这张卡牌的卡名为“未知图腾P”而非“未知图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