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图腾B(DP1)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未知图腾B(日文︰アンノーン B,英文︰Unown B)是一张属性的基础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基础
Lv. 12  
HP50超 TCG.png
究极异兽
UnownBDiamondPearl66.jpg
全国图鉴第201号宝可梦。身高:0.5m。体重:5.0kg。
特殊效果 BOUNCE [弹跳]
BOUNCE[バウンス]
BOUNCE
 
在自己的回合内(进行攻击之前),若自身在备战区,你可以使用一次这个特殊效果。掷1次硬币若为正面,丢弃己方场上一只「未知图腾」身上的所有卡片并将该未知图腾洗入套牌。
このポケモンがベンチにいるなら、自分の番に1回使える。コインを1回投げオモテなら、自分の「アンノーン」1匹についているカードをすべてトラッシュし、そのポケモンを自分の山札にもどす。その後、山札を切る。
Once during your turn (before your attack), if Unown B is on your Bench, you may flip a coin. If heads, discard all cards attached to any 1 of your Unown and shuffle that Pokémon back into your deck.
无色 TCG.png 觉醒力量
めざめるパワー
Hidden Power
10
把这张卡牌放到你对手的头顶上。
コインを10回投げ、1000ダメージ
外形像是古代文明的文字,是先有文字还是先有未知图腾是世界7大不可思议之一。
こだいぶんめいの もじに にている。もじが さきか アンノーンが さきか せかいの 7ふしぎの ひとつ。
Shaped like ancient writing, it is a huge mystery whether language or Unown came first.
弱点 抵抗力 撤退
超 TCG.png +10 无色 TCG.png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钻石&珍珠.png 钻石&珍珠 钻石珍珠系列 2007-05-23 66/130 UnownBDiamondPearl66.jpg SetSymbolDP1.png 时空的创造 DPt系列 2006-11-30 Nakaoka [[]] [[]]

[[Category:时空的创造(集换式卡牌)|]]

细节

  • 这张卡牌的卡名为“未知图腾B”而非“未知图腾”。
    • 不过,BOUNCE的招式效果指定是可以指定所有名字中含有“未知图腾”的卡片,而非名字为“未知图腾”的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