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 資料卡 Sprite.png非官方译名  

最喜欢♥宝可梦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最喜欢♥宝可梦
最喜欢♥宝可梦的标题

最喜欢♥宝可梦(日文︰だいすき♥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是一部由鮎ヒナタ绘制的基于寶可夢 旅途动画延伸的宝可梦漫画,共2话,分别于2019年11月3日和2019年12月3日在杂志《Ciao!》的2019年12月号和2020年1月号上刊载。

分集介绍

话数 剧情概要
最喜欢♥宝可梦 前篇.png
最喜欢♥宝可梦 前篇
研究宝可梦的樱木博士的女儿小春为大家介绍了她的好友美香,美香是一位宝可梦发烧友。当她看到伊布时,她会惊喜地发出尖叫声,导致伊布被她吓跑了。小春带美香来到了爸爸的研究所,还给美香介绍了来电汪。对研究所抱有好感的美香告诉小春她要住在这里!美香突然从小春的眼皮子底下消失了,小春找了半天发现美香在樱木公园里缩在地上睡觉,就跟宝可梦一样。后来美香和小智见面了,但她完全忽略了小智,而是把目光都投在小智的皮卡丘上。对待小豪,美香也是完全忽视小豪然后不停地向炎兔儿示好。在美香看来宝可梦是因为被她过度的热情吓到了,只要过一会儿这些宝可梦就会主动地靠近自己。但是这时,一只粗暴的耿鬼出现把宝可梦都吓跑了。这时,小智和小豪准备离开开始自己的宝可梦研究,所以美香赶紧上前想要和皮卡丘握手,但却被皮卡丘电到了。小春在本话末尾提到,自己早就猜到了这样的结局。
最喜欢♥宝可梦 后篇.png
最喜欢♥宝可梦 后篇
美香表示她还没有自己的宝可梦!她自己也知道因为自己过度的热情会吓跑那些本来可以成为搭档的宝可梦们。所以她尝试穿上宝可梦的衣服来俘获宝可梦们的芳心。当美香再次失败时,小智告诉她,想要得到宝可梦的最好方法就是和宝可梦对战然后将它们收服。没有宝可梦的美香别无选择,只能自己试着与一只野生的咩利羊搏斗,但她一下子就被对手简单的撞击打败了。接下来,小豪建议她先讨好宝可梦才更容易收服宝可梦。她准备了一碗宝可梦食物尝试吸引野生的伊布。但尽管她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讨好宝可梦,让宝可梦走到食物前吃掉食物再离开,却还是没能收服一只宝可梦。美香并没有因此放弃,她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大餐打算吸引更多的宝可梦。她聚精会神地看着野生的宝可梦们开始一个个向她靠近,却没有意识到自己将踩到皮卡丘的尾巴!皮卡丘的电属性招式电到了美香,周围的野生宝可梦们全被吓跑,美香也被电得头晕目眩。

登場角色

人类

寶可夢

细节

名字

語言 名字 來源
日文 だいすき♥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Daisuki ♥ Pocket Monsters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