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夜陨石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晚夜陨石

晚夜陨石(日文︰メテオナイト,英文︰Meteonite)是寶可夢 超級願望中出现的一个道具。

经历

晚夜陨石是原定在火箭隊VS等離子隊!(前篇)火箭隊VS等離子隊!(後篇)中出现的一个在合众地区古代遗迹中的陨石碎片。它具有强大的能力,导致了附近的飛雲市的混乱,因而火箭队等离子队都想利用它的力量,于是发生激烈的交战。

坂木蜈蚣王發飆!救出牙牙!!中向火箭队三人组介绍了晚夜陨石。据说在古时候,有一块巨大的陨石穿过大气层,分成很多碎片落到了地面,并且通过这些碎片影响着整个世界,而最大的一块就在合众地区。他还说到,晚夜陨石的能量巨大,即便是很小的碎片所蕴含的能量也相当惊人,例如在梦的遗址!食梦梦和梦梦蚀!!中出现在梦的遗址的能量。他指派了三人组去寻找晚夜陨石,以便为接下来的行动做准备。

之后,三人组和富林多塞格博士相继发现了晚夜陨石的一些线索并做了一些分析研究。根据火箭隊VS等離子隊!(前篇)火箭隊VS等離子隊!(後篇)的预告片来看,晚夜陨石可能类似一个人造太阳的能量效果,同时会造成气候的急剧变化和宝可梦的不安。

细节

名字

神奇宝贝百科动画工程.png 这篇动画相关的文章是一篇小作品,你可以补充内容来帮助完善神奇宝贝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