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梦貘人(XY3)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引梦貘人(日文︰スリーパー,英文︰Hypno)是一张属性的1阶进化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1阶进化
催眠貘进化
  
HP90超 TCG.png
究极异兽
XY3R034.jpg
全国图鉴第097号,催眠宝可梦。身高:1.6m。体重:75.6kg。
超 TCG.png 手掌控制
ハンドコントロール
Hand Control
查看对手的手牌。可以选择其中的1张支援者卡。这个情况下,对手玩家使用该支援者卡。但是,该支援者卡的效果所选卡或宝可梦等,由使用这个招式的玩家决定。(丢弃使用过的支援者卡。)
相手の手札を見る。のぞむなら、その中からサポートを1枚選んでよい。その場合、そのサポートを相手プレイヤーに使わせる。ただし、そのサポートの効果で選ぶカードやポケモンなどは、このワザを使ったプレイヤーが決める。(使ったサポートはトラッシュする。)
Your opponent reveals his or her hand. You may choose a Supporter card you find there. If you do, your opponent plays that Supporter card. However, you make all the decisions for that card. (That Supporter card is discarded.)
超 TCG.png超 TCG.png超 TCG.png 催眠波动
さいみんはどう
Hypnoblast
60
对手的战斗宝可梦陷入睡眠状态。
相手のバトルポケモンをねむりにする。
Your opponent's Active Pokémon is now Asleep.
弱点 抵抗力
超 TCG.png×2
会拿着像钟摆一样的东西走动。曾经发生过它使用催眠术把孩子带走的事件。
振り子のようなものを 持ち歩く。 子供に 催眠術を かけて どこかへ 連れ去る 事件があった。
It carries a pendulum-like device. There once was an incident in which it took away a child it hypnotized.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狂怒铁拳.png 狂怒铁拳 X·Y系列 2014-08-13 36/111 SetSymbolXY3.png 升力之拳 XY系列 2014-06-14 U 034/096 XY3R034.jpg Shigenori Negishi [[]] [[]]

细节

  • 这张卡牌的宝可梦图鉴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