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的来电汪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小春的来电汪
コハルのワンパチ
Chloe's Yamper
未知
{{{form1}}} {{{form2}}} {{{form3}}} {{{form4}}}
小春 来电汪.png
小春的来电汪
首次登场 小智与小豪,乘着洛奇亚出发!
获得时间 {{{catchepname}}}
获得地点 伽勒尔地区
赠送者 樱木博士
蛋孵化 {{{eggname}}}
孵化地点 {{{egglocation}}}
性别 雄性
特性 未知
性格 未知
携带物品 未知
进化时间 {{{firstevoname}}}
{{{secondevoname}}}
交换時間 {{{tradename}}}
交换地点 {{{tradelocation}}}
历任训练家 {{{oldtrainer}}}
交换的宝可梦 {{{tradedfor}}}
離隊 {{{releasename}}}
出场游戏* {{{games}}}
当前所在地 和小春在一起
这只宝可梦没有进化。
这只宝可梦作为蛋生活了还未孵化。
   
这只宝可梦在电影中从蛋里孵化。
配音演员 日文 中文
来电汪 犬山イヌコ 刘如苹(台湾)
[[{{{secondstagename}}}]] 犬山イヌコ {{{zhva2}}}
[[{{{pokemonname}}}]] 犬山イヌコ {{{zhva3}}}

小春的来电汪(日文︰コハルのワンパチ,英文︰Chloe's Yamper)是小春的搭档宝可梦,在小春每天上学期间,它会待在樱木研究所等待小春放学。

经历

小春和来电汪

来电汪在小智与小豪,乘着洛奇亚出发!中首次登场,它在樱木研究所外等待小春放学,却遇到了兴奋地朝樱木研究所跑来的小智。小智看到它,发现是从未见过的新宝可梦,变得更加兴奋,想要亲近它,但是它却十分反感地向后躲,在小智成功抱住它之后,却被它颈部皮毛里储存的电力电倒在地上。这时,它注意到了跟在小智后面的皮卡丘,对其一见钟情,主动上前与皮卡丘玩耍,表现地十分亲密。之后,它等到了回来的小春,与小春一起回到研究所里。后来,在看到精疲力尽的小智回到研究所后,又生气地冲他狂吠。

小春與來電汪、還有神出鬼沒的耿鬼中,它察觉到了隐身潜入樱木研究所的耿鬼,并试图攻击它,但被对方逃走。之后,它帮助大家在研究所内展开搜查,利用自己的鼻子嗅到了耿鬼的气味,但耿鬼依然凭借強大的實力成功脱逃。这时,小春放学回到研究所,藏在暗处的耿鬼打算轉而攻擊小春,来电汪為了保護小春,而拼命威吓耿鬼。樱木博士等人也在这时赶到,樱木博士试图对来电汪下指示攻击耿鬼以保护小春,可来电汪根本听不进去,樱木博士见状鼓励小春指示来电汪使用招式。最终,小春鼓起勇气对来电汪下达使用电光的指示,终于将耿鬼赶出研究所。

噼哩啪啦地嫉妒!来电汪的心情中,它在樱木博士家外面救起一只翅膀受伤的豆豆鸽,并将其带回家中。樱木博士一家人听到了屋外传来来电汪的叫声,打开玻璃门,看到这一幕很是惊讶。他们治疗了豆豆鸽的伤势给它喂了宝可梦食物,她向豆豆鸽介绍了来电汪,可豆豆鸽一看见它的样子就吓得在屋里到处乱窜,来电汪见状紧追其后。小春让它不要再追了,它停了下来,豆豆鸽落在了它的背上,任它怎么摔也摔不掉,气得使出了电光,想要攻击背上的豆豆鸽,但豆豆鸽却飞了起来,躲开了电光,得意洋洋得再次落在它的背上,它只得放弃了抵抗。小春好奇豆豆鸽为何转变的如此之快,樱木博士告诉她,豆豆鸽特别健忘,她突然觉得豆豆鸽很可爱,豆豆鸽很是开心,来电汪却是非常不满。之后,小春回到房间里写作业,豆豆鸽从来电汪的背上飞到她的书桌上,小春对豆豆鸽表示了欢迎。桌上的那本杂志引起了豆豆鸽的兴趣,她帮豆豆鸽翻开杂志,刚好翻到绘有她儿时插图的那一页。豆豆鸽被插图上蓬松松的卷发深深吸引,兴奋地在桌子上打滚,它却只能不甘心地看着这一切。夕阳下,它驮着豆豆鸽在外面散步。深夜里,它心烦意乱地睡不着。

第二天一早,小春看到正在进食的豆豆鸽又精神了许多,十分高兴。可它却跑到前面朝着她叫,甚至咬住小春的校服的裙角拉扯起来,这令小春十分不解,樱木博士告诉小春,来电汪在吃醋。小春却在这时提醒她的爸爸,已经到时间了。樱木博士开车送小春去了学校,并将来电汪和豆豆鸽来到了研究所。小春放学后回到樱木研究所,一进大门就看到它驮着豆豆鸽跑出来迎接她,小智和小豪也闻声跑了出来。豆豆鸽飞到了小春的肩膀上停留了一会儿又飞回了来电汪的背上,看到这一幕的它又气得大叫起来。小智对此感到不解,樱木博士告诉他们这是因为嫉妒。小春对此感到麻烦,但樱木博士却告诉她,她小时候也是如此。原来,来电汪是樱木博士在伽勒尔的朋友送给他的宝可梦,在苍太还未出生的时候,小春也同样因为父母疼爱刚来到家里的来电汪而醋意大发,还告诉莲司,让他不准亲近来电汪。直到有一次,小春冲着来电汪发完脾气之后,樱木博士和吉野发现来电汪突然不见了。睡意朦胧的小春听到了父母的对话,从房间里出来又被父母劝回房间睡觉。回到房间后,小春回想起了和来电汪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感到自责。小春来到公园里,到处寻找来电汪,未果。这时,一群毛球出现在小春的面前,小春看到这群毛球害怕得大哭起来,它及时赶到吓退了毛球。从此之后,他们变得亲近了起来,来电汪只住小春的房间,只吃小春提供的宝可梦食物。

回忆完往事以后,小春发现来电汪不见了,来电汪和豆豆鸽此时在研究所外遭到了大嘴雀的袭击,小春等人赶了出来,来电汪将豆豆鸽托付给小春,打算跟大嘴雀对战。它示意小春对它下达指示,在樱木博士、小智、皮卡丘和小豪的鼓励下,小春下定决心让它使用电光成功击败了大嘴雀,战败的大嘴雀只得灰溜溜地逃走了。回到家里,豆豆鸽的训练家登门拜访,来接走豆豆鸽。豆豆鸽离开后,他们一家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性格和特点

来电汪非常喜欢小春,和小春在一起会让它感到安心,它会露出胖嘟嘟的肚皮在小春身边打盹。起初,小春并不喜欢它。有一次,在小春对它发完脾气后,它离家出走,小春感到自责主动去寻找它,这让它感到非常开心,在关键时刻帮助小春吓退了一群毛球。从那以后,它只愿睡在小春的房间,只接受小春提供给它的食物。它非常保护小春,敌视所有会对小春产生威胁的宝可梦。尽管它体型很小,也会勇于和体格硕大的强大宝可梦对峙,以保护小春的安危。例如在小智與小豪!朝著目標GO!!中,它为了保护小春打算跟火箭隊制造的假洛奇亚进行对战。

它对小春以外的人十分生疏,非常讨厌和别人亲近或是被别人打扰。在小智与小豪,乘着洛奇亚出发!中,它第一次见到小智时,小智的种种热情举动给它带来了不好的印象。因此,它会生气地敌视小智。后来,在小智和小豪回到研究所以后,它也会对着精疲力尽的小智大吼大叫。

它对同是电属性的皮卡丘非常友好,它刚见到皮卡丘时就主动跟皮卡丘玩耍,做出亲密的举动。在小春对小豪说教的时候,它也会开心地和皮卡丘玩在一起。但是,它对皮卡丘以外的其他陌生的宝可梦却没有那么友好。例如在卡比獸巨大化!? 極巨化的謎團!!中,它对初次见面的炎兔儿大吼大叫。

已知招式

小春 来电汪 电光.png
使用电光
[[File:|200px]]
{{{caption2}}}
招式 首次使用
电光 小春與來電汪、還有神出鬼沒的耿鬼
  • 标有 的招式为目前最后不超过四个使用的招式。

漫画中

最喜欢♥宝可梦

最喜欢♥宝可梦中的来电汪

最喜欢♥宝可梦中,小春将她的好朋友美香带到樱木研究所,介绍给来电汪。

宝可梦 旅途 ~小智与小豪的故事!~

宝可梦 旅途 ~小智与小豪的故事!~中小春的来电汪

来电汪在宝可梦 旅途 ~小智与小豪的故事!~ 第1话中首次登场。

相关文章

若想了解这只宝可梦的详细信息,请参阅来电汪

動畫角色
主角 小智小豪皮卡丘闪焰王牌
反派角色 武藏小次郎喵喵果然翁坂木真鳥洛兹奥利薇
勁敵 可尔妮彩豆卡奇
主角亲属 花子行雄来音婷芷
其他配角 大木博士樱木博士木兰博士小春来电汪魔墙人偶菊菜莲司苍太吉野
喬伊君莎阿渡丹帝邓培空拍洛托姆可可布尔索妮亚奇巴纳
洛托姆圖鑑莉莉艾水莲玛奥马玛内库库伊博士格拉吉欧芭内特博士
其他登場一次角色多次登场的野生宝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