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酒侍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这篇文章讲述的是动画中的宝可梦酒侍,不是与之类似的训练家类型服务生女服务生

寶可夢酒侍天桐

寶可夢酒侍(港译︰小精靈侍應寵物小精靈侍酒師精靈訓練員,日文︰ポケモンソムリエ,英文︰Pokémon Connoisseur)或寶可夢酒侍女士(港译︰小精靈侍應女士,日文︰ポケモンソムリエール,英文︰Pokémon Connaisseuse)是寶可夢訓練家中的一種專家。他們可以辨認宝可梦和牠的訓練家的適合度,類似於現實中的酒侍將酒和餐點進行完美的搭配。他們使用自己的知識和經驗來鑒定訓練家和他宝可梦的牽絆程度,也可以提供使牽絆變得更強的意見。对新手训练家来说,酒侍也可以帮助他们判断哪只初始宝可梦更适合他们。宝可梦酒侍在合众地区以外的地区并不出名。

酒侍對決!石居蟹對双刃丸!!顯示酒侍有級別,分為四個不同的等級:S、A、B和C。S為最高,C為最低。天桐表示他是個A級寶可夢酒侍,但赤霞珠只是個C級寶可夢酒侍。

酒侍把與其擁有強烈牽絆的寶可夢稱為「最優秀的」或「典雅」(日文:ヴィンテージ,英文:Premium Brand)。花椰猴天桐最優秀的,萌芽鹿長毛狗是赤霞珠最優秀的。酒侍也會用這個術語來形容其他訓練家的寶可夢;在飛雲道館賽!純情之心的蟲属性寶可夢對戰!!中,天桐斷定皮卡丘是小智最優秀的。

主要的酒侍

細節

  • 寶可夢酒侍的英文名Connoisseur意為鑑賞家,對美術有豐富的知識。
神奇宝贝百科角色工程.png 这个页面是关于寶可夢中登場的角色的。欢迎加入神奇宝贝百科角色工程 Wikilogo.png
神奇宝贝百科动画工程.png 这个页面是关于宝可梦动画的。欢迎加入神奇宝贝百科动画工程 Wikilog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