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特别篇 太阳·月亮·究极之日·究极之月篇 第6话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发表!这就是优胜奖品!
太阳·月亮·究极之日·究极之月篇
决赛!意外的结果!
乱入!破坏者古兹马!
ASM006.png
乱入!!破壊者グズマ!
漫畫
系列 寶可夢特別篇
篇章 第十四章
太阳·月亮·究极之日·究极之月篇
基本信息
单行本 太阳·月亮 第1集
篇章话数 第6话
总话数 未知
其他
地点 利利小镇 庆典舞台

乱入!破坏者古兹马!(日文︰乱入!!破壊者グズマ!)是太阳·月亮·究极之日·究极之月篇的第6话。初次连载于COROCORO一级棒!杂志2017年6月号。

摘要

昇陽在格拉吉欧取胜之后再次上场参赛。他的对手是气势汹汹喊着要摧毁一切的古兹马。昇陽的手臂也在激烈的对战中被打伤。但是身为裁判的哈拉却表示只有强者才能担当起诸岛巡礼的重任,而没有对古兹马的暴行加以阻止。最终爆发出强烈自尊心的洋击败了古兹马。暴怒的古兹马把自己的头撞在了武舞台上……随后满月的首场对战也开始了。不过这位少女派出的宝可梦为什么都是毒属性呢?

主要事件

剧透提示以上包含剧透的部分到此结束。

登场角色

人類

宝可梦

细节

  • 这一话再次出现了昇阳的名字サン与表示人名敬称的さん谐音的剧情。
  • 马睿因在游戏中表示他曾经和库库伊博士一起冒险。特别篇将其引申为馬睿因庫庫伊博士是这几年最后一次诸岛巡礼的挑战者。
  • 特别篇中的呆呆兽尾巴烧看起来长度比较长,与游戏中道具的形象略有不同。
  • 这一话对雨翅蛾胆小虫阿罗拉喵喵的描述都来自《月亮》游戏。
  • 古茲馬在战败之后的怒吼也源自游戏中每一次战败后的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