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席翁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这篇文章讲述的是主要在決戰時空之塔 帝牙盧卡VS帕路奇亞VS達克萊伊中出现的歌曲。如果您在寻找就決定是你了!的片尾曲,请移步奧拉席翁的主題曲 ~一起走下去~

演奏奧拉席翁時,時空之塔就會輝耀。

奧拉席翁(又译︰祈禱,日文︰オラシオン,英文︰Oración)是艾莉絲決戰時空之塔 帝牙盧卡VS帕路奇亞VS達克萊伊演奏的歌曲。在電影中,她演奏歌曲使波加曼小貓怪瑪力露麗和其它的寶可夢平靜。

在回想中,艾莉絲的祖母艾莉西亞對正在睡覺的倫琴貓羅絲雷朵奇魯莉安達克萊伊演奏奧拉席翁,艾莉西亞演奏歌曲之前,寶可夢被達克萊伊的梦魇影響,但歌曲似乎能使特性無效。

在另外的回想中,艾莉西亞教了艾莉絲怎樣吹草笛來演奏歌曲。奧拉席翁後來對故事的展開非常重要,小智一行人使時空之塔裡的機器奏樂之後,演奏歌曲能夠使帝牙盧卡帕路奇亚之間的憤怒平息,于是他们便这样結束了兩隻傳說的寶可夢的对决。

細節

  • 時空之塔裡的音樂室中,有雕刻顯示疑似艾莉西亞的女孩吹草笛來演奏奧拉席翁,包圍她的是平静的寶可夢。
  • 歌曲的名字來自西班牙語的「祈禱」,与白楊鎮是以西班牙的村鄉為原型的设定相映衬。
  • 这首歌曲的片段在回忆是珍珠!友情是钻石!!中以插曲出现。
Reg-Chatot.png 这篇音乐相关的文章是一篇小作品,你可以补充内容来帮助完善神奇宝贝百科
神奇宝贝百科音乐工程.png 这个页面属于神奇宝贝百科音乐工程,欢迎加入音乐工程 Wikilog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