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针蜂(DPt2)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大针蜂(日文︰スピアー,英文︰Beedrill)是一张属性的二阶宝可梦卡。

卡片信息

二阶
铁甲蛹进化
Lv. 47  
HP110草 TCG.png
究极异兽
003DPt2.jpg
全国图鉴第015号,毒蜂宝可梦。身高:1.0m。体重:29.5kg。
特殊效果 爆发之翼
はねをならす
Flutter Wings
 
在你的回合内(进行攻击之前),你可以使用1次这个特殊效果。从你的套牌中搜寻一个草 TCG.png宝可梦,展示给对手之后加入你的手牌。之后将你的套牌洗牌。这个特殊效果在自身处于异常状态时不能使用。
自分の番に1回使える。自分の山札の草 TCG.pngポケモンを1枚、相手プレイヤーに見せてから、手札に加える。その後、山札を切る。このパワーは、このポケモンが特殊状態なら使えない。
Once during your turn (before you attack), you may search your deck for a 草 TCG.png Pokémon, show it to your opponent, and put it into your hand. Shuffle your deck afterward. This power can't be used if Beedrill is affected by a Special Condition.
草 TCG.png无色 TCG.png无色 TCG.png 针头撞击
ニードルショック
Needle Shock
30
对手的出战宝可梦即刻陷入麻痹麻痹状态。如果在你的上回合,自身使用过「针头撞击」,忽略此效果。
相手どくマヒにする。前の自分の番に、自分のポケモンが「ニードルショック」を使っていたなら、どくマヒにする効果はなくなる。
The Defending Pokémon is now Paralyzed and Poisoned. Ignore this effect if any of your Pokémon used Needle Shock during your last turn.
在高速飞行中用毒针攻击对方之后马上回避是它的战斗方法。
Its best attack involves flying around at high speed, striking with poison needles, then flying off.
弱点 抵抗力 撤退
火 TCG.png +30 无色 TCG.png

收录本卡的卡包

英版卡包 英版系列 英版珍贵度 英版编号 卡片图像 日版卡包 日版系列 日版珍贵度 日版编号 卡片图像 绘师
强劲的对手 白金系列 15/111   时间尽头的羁绊 DPt系列 003/090 003DPt2.jpg Kagemaru Himeno
  • 如果表格内有卡片缩略图,点击该缩略图即可查看卡片的完整图像。
  • 同一行内日文和英文版本的卡片绘图相同。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