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 資料卡 Sprite.png非官方译名  

大牙狸的心愿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Bag 未知图腾笔记 Sprite.png 本页面的内容含有大量的剧透。
觀看剧透内容後可能會減少在實際觀賞或遊玩時的興致,请确定自己是否要浏览。
大牙狸的心愿 ビッパのねがいごと
Bidoof's Wish
PMD S 特殊剧情1.png
基本信息
开启条件 首次通过荆棘山,并且逮捕催眠貘
主要地点 星之洞窟
主角 大牙狸雪笠怪*

大牙狸的心愿(日文︰ビッパのねがいごと,英文︰Bidoof's Wish)是在空之探險隊中的第一个特殊剧情。这一个特殊剧情在主线游戏中的章节3后首次通过荆棘山并且逮捕了催眠貘之后才开启。这一个特殊剧情设定在主角和搭档还没有加入胖可丁公会之前的一个故事,讲述了大牙狸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和雪笠怪一同前去星之洞窟的故事。

主要剧情

在胖可丁公会生活之前,大牙狸和她的母亲大尾狸以及两个同样是大牙狸的兄弟高兴而又幸福的生活着。他们在胖可丁公会的训练生活前是那么的无忧无虑,在一条小河流的岸边悠闲地居住着,似乎没有一点烦恼。他有一个完美的心愿——他立志要成为一个最强的冒险家,于是,他就这么的离家出走前去胖可丁公会当一名学徒从而学习经验完成自己的梦想。临别时,大牙狸十分十分的激动而又开心。之后,他来到了胖可丁公会。他是在主角和搭档来临之前最弱小而且没有什么经验的新人学徒,总是会弄出一些错误的小毛病,所以只能经常做一些基本的任务或者是跑腿的工作。一天,他在宝藏镇的街道上看见被宝贝龙和天蝎追赶着的雪笠怪,显得十分的无助。大牙狸纯洁善良的心迫使他拯救了雪笠怪。雪笠怪表示出,那两只坏宝可梦的目的是自己手上的一张能够找到能完成所有宝可梦任何一个心愿的幻之宝可梦基拉祈的藏宝之地图,目标是一个名叫做星之洞窟的迷宫。忽然,雪笠怪提议出要不要让大牙狸和自己一起前往星之洞窟探险,大牙狸想到自己那伟大的成为第一的梦想,而爽快的答应了。然而这只是一场苦肉计:在雪笠怪和大牙狸一齐冒险就快要到迷宫的尽头之时,雪笠怪突然转过身来,同时宝贝龙和天蝎也出现在了大牙狸的眼前。雪笠怪道出,他们三人不过是一伙的,是一起欺骗大牙狸的三人组坏宝可梦,他们在宝藏镇上时时上演着你追我赶的可怕场面,就是为了要让大牙狸这种纯洁善良天真无知的宝可梦上钩,从而利用他们前去星之洞窟找到基拉祈实现他们的野心。当他们听到了大牙狸的心愿的时候更是哭笑不得,嘲讽他连这一希望的一步也不能达成。大牙狸和三坏宝可梦进行了苦战,此时公会来临,击退了三宝可梦,胖可丁会长表示不准欺负胖可丁公会的任何一个成员,动他们的任何一个汗毛。随后,胖可丁又让大牙狸独自一人继续前进,表示说这是大牙狸一个人的心愿,让他一个人去实现。最终,大牙狸找到了基拉祈。这时,本想要成为最强的探险家的大牙狸突然变心,意识到用直接许愿而换来的成果并不好,并且提出另一个心愿——他希望能够在公会出现一个新的学徒,让他能够好好带着他们(主角和搭档)。基拉祈因大牙狸而感动,他明白大牙狸的用心,希望自己独自完成这一步一步的伟大梦想。最终,大牙狸盼到了新来的学徒,就是主角和搭档两人。

剧透提示以上包含剧透的部分到此结束。

队伍

Spr 4d 399 m.png
鑽石珍珠
大牙狸 Lv. 10+
大牙狸
属性 特性
一般 [[(属性)|]] 单纯/纯朴
初訓家 ID No.
{{{owner}}} {{{ownerid}}}
HP 攻击 防御 特攻 特防 速度
个体值
{{{IVHP}}} {{{IVAtk}}} {{{IVDef}}} {{{IVSpA}}} {{{IVSpD}}} {{{IVSp}}}
性格
{{{性格}}}
种族值
{{{BHP}}} {{{BAtk}}} {{{BDef}}} {{{BSpA}}} {{{BSpD}}} {{{BSp}}}
能力值
表达式错误:未预料的<操作符。 表达式错误:未预料的<操作符。 表达式错误:未预料的<操作符。 表达式错误:未预料的<操作符。 表达式错误:未预料的<操作符。 表达式错误:未预料的<操作符。
撞击 叫声
一般 物理 一般 变化
变圆
一般 变化
Spr 4d 459 m.png
鑽石珍珠
雪笠怪 Lv. 22
雪笠怪
属性 特性
降雪
初訓家 ID No.
{{{owner}}} {{{ownerid}}}
HP 攻击 防御 特攻 特防 速度
个体值
性格
{{{性格}}}
种族值
能力值
草笛 虚张声势
变化 一般 变化
冰冻之风 细雪
特殊 特殊

出现角色

出现物件

不可思议迷宫中的宝可梦世界
空之探险队
特殊剧情
特殊剧情1 特殊剧情2 特殊剧情3 特殊剧情4 特殊剧情5
PMD S 特殊剧情1.png PMD S 特殊剧情2.png PMD S 特殊剧情3.png PMD TDS 魅力探险队.png PMD S 特殊剧情5.png
大牙狸的心愿 天才宝宝丁 今天的“我的天哪” 魅力探险队登场! 黑暗的未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