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娃(BW8)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大嘴娃(日文︰クチート,英文︰Mawile)是一张属性的基础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基础
  
HP70钢 TCG.png
究极异兽
BW8RN037.jpg
全国图鉴第303号,欺骗宝可梦。身高:0.6m。体重:11.5kg。
无色 TCG.png 惊吓
おどろかす
Astonish
10
掷1次硬币若为正面,选择对手手牌中的1张卡并查看。随后将查看到的牌放入对手套牌中,然后让对手将其洗回他的套牌。
コインを1回投げオモテなら、相手の手札からオモテを見ないで1枚選ぶ。その後、そのカードを見てから相手の山札にもどし、山札を切る。
Flip a coin. If heads, choose a card at random from your opponent's hand. Your opponent reveals that card and shuffles it into his or her deck.
钢 TCG.png无色 TCG.png无色 TCG.png 大钳咬
まるかぶり
Big Ol' Bite
30
自身的HP恢复「30」点。在对手接下来的回合,受到这次攻击的目标宝可梦不可以主动撤回。
このポケモンのHPを「30」回復する。次の相手の番、このワザを受けた相手のバトルポケモンは、にげられない。
Heal 30 damage from this Pokémon. The Defending Pokémon can't retreat during your opponent's next turn.
弱点 抵抗力
火 TCG.png×2 超 TCG.png-20
头上长着由角变形而来的巨大钳子。力量足以咬断钢筋。
ツノが 変形して できた 大アゴが 頭に ついている。鉄骨を かみきってしまう。
Attached to its head is a huge set of jaws formed by horns. It can chew through iron beams.
撤退:    无色 TCG.png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等离子冰冻.png 等离子冰冻 黑白系列 2013-05-08 80/116 SetSymbolBW8RN.png 雷电拳击 BW系列 2012-12-14 C 037/051 BW8RN037.jpg Mitsuhiro Arita [[]] [[]]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