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拉祈(DP5)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基拉祈(日文︰マニューラ,英文︰Jirachi)是一张属性的基础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基础
  
HP70钢 TCG.png
究极异兽
JirachiDP5.jpg
全国图鉴第385号,祈愿宝可梦。身高:0.3m。体重:1.1kg。
没有 TCG.png 一个愿望
ひとつのねがい
One Desire
从自己的牌庫中搜索任意1张卡,将自己的牌庫洗牌,然后将搜索到的卡牌置于套牌顶部。
自分の山札の好きなカードを1枚選び、残りの山札を切る。その後、選んだカードを、山札の上にもどす。
Search your deck for any 1 card. Shuffle your deck, then put that card on top of your deck.
钢 TCG.png钢 TCG.png 破灭之愿
はめつのねがい
Doom Desire
选择自身身上全部的能量并丢弃。对手的战斗宝可梦在对手接下来的回合结束后被击倒。
自分のエネルギーをすべてトラッシュ。次の相手の番の終わりに、このワザを受けた相手きぜつする。
Discard all Energy attached to Jirachi. The Defending Pokémon is Knocked Out at the end of your opponent's next turn.
据说它在1000年之中只有7天处于清醒状态,用奇特的力量实现一切愿望。
1000ねんかんで 7にちだけ めを さまし どんな ねがいごとでも かなえる ちからを つかうという。
It is said to have the ability to grant any wish for just one week every thousand years.
弱点 抵抗力 撤退
火 TCG.png +20 超 TCG.png -20 无色 TCG.png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传说觉醒.png 传说觉醒 钻石珍珠系列 2008-08-20 31/146 SetSymbolDP5.png 愤怒的神殿 DP系列 2008-03-14 JirachiDP5.jpg Satoshi Ohta [[]] [[]]

[[Category:愤怒的神殿(集换式卡牌)|]]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