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盾剑怪(XY9)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坚盾剑怪(日文︰ギルガルド,英文︰Aegislash)是一张属性的2阶进化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2阶进化
双剑鞘进化
  
HP140超 TCG.png
究极异兽
XY9H043.jpg
全国图鉴第681号,王剑宝可梦。身高:1.7m。体重:53.0kg。
无色 TCG.png无色 TCG.png无色 TCG.png 痛苦之剑
ソードペイン
Sword Pain
在对手全部的宝可梦身上各放置伤害指示物,使对手全部的宝可梦的伤害指示物变为现有的2倍。
相手のポケモン全員に、それぞれのっているダメカンの数が2倍になるように、ダメカンをのせる。
Double the number of damage counters on each of your opponent's Pokémon.
超 TCG.png超 TCG.png无色 TCG.png无色 TCG.png 百万吨砍击
メガトンスラッシュ
Megaton Slash
100
向对手的2只备战宝可梦各造成10点伤害。(若为备战宝可梦,则不计算弱点与抗性。)
相手のベンチポケモンを2匹選び、そのポケモンにも、それぞれ10ダメージ。[ベンチは弱点・抵抗力の計算をしない。]
This attack does 10 damage to 2 of your opponent's Benched Pokémon. (Don't apply Weakness and Resistance for Benched Pokémon.)
弱点 抵抗力
恶 TCG.png×2 斗 TCG.png-20
似乎能够看穿拥有王之素质的人,据说被它认可的人不久后就会成为王。
王の 素質を 持つ 人間を 見抜くらしい。 認められた 人は やがて 王になると 言われている。
Apparently, it can detect the innate qualities of leadership. According to legend, whoever it recognizes is destined to become king.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断点.png 断点 X·Y BREAK系列 2016-02-03 ★H 62/122 SetSymbolXY9.png 破天之怒 XY BREAK系列 2015-12-11 R 043/080 XY9H043.jpg Hitoshi Ariga [[]] [[]]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