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哑铃(BW-EP)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坚果哑铃(日文︰ナットレイ,英文︰Ferrothorn)是一张属性的1阶进化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1阶进化
种子铁球进化
  
HP90钢 TCG.png
究极异兽
BW3SD044.jpg
全国图鉴第598号,刺球宝可梦。身高:1.0m。体重:110.0kg。
钢 TCG.png 铁壁
てっぺき
Iron Defense
掷1次硬币若为正面,在对手接下来的回合内,自身不会受到任何招式造成的效果与伤害影响。
コインを1回投げオモテなら、次の相手の番、このポケモンはワザのダメージや効果を受けない。
Flip a coin. If heads, prevent all effects of attacks, including damage, done to this Pokémon during your opponent's next turn.
无色 TCG.png无色 TCG.png 强力鞭打
パワーウィップ
Power Whip
选择你对手的一只宝可梦。这次攻击对它造成「10×自身携带的能量数目」的伤害。[对备战宝可梦不计算弱点与抗性]
相手のポケモンを1匹選び、このポケモンについているエネルギーの数×10ダメージ。[ベンチへのダメージは弱点・抵抗力の計算をしない。]
Does 10 damage for each Energy attached to this Pokémon to 1 of your opponent's Pokémon. (Don't apply Weakness and Resistance for Benched Pokémon.)
弱点 抵抗力
火 TCG.png×2 超 TCG.png-20
揮舞三根帶刺的觸手戰鬥。鋼鐵的尖刺擁有粉碎巨岩的破壞力。
3本の トゲつき 触手を 振り回して 戦う。 鋼の トゲは たたきつけると 大岩を 粉砕する 破壊力だ。
It fights by swinging around its three spiky feelers. A hit from these steel spikes can reduce a boulder to rubble.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新兴之力.png 新兴之力 黑白系列 2011-08-31 73/98 BW-EP073.jpg SetSymbolBW3SD.png 精神闪冲 BW系列 2011-09-16 U 044/052 BW3SD044.jpg Masakazu Fukuda [[]] [[]]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