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火龙(SM9)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喷火龙(日文︰リザードン,英文︰Charizard)是一张属性的2阶进化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2阶进化
火恐龙进化
  
HP150火 TCG.png
究极异兽
SM9013.jpg
全国图鉴第006号,火焰宝可梦。身高:1.7m。体重:90.5kg。
特性 旺盛斗志
たけるとうき
Roaring Resolve
 
在自己的回合时,可使用1次?在这只宝可梦身上放置2个伤害指示物。然后,从自己的牌库抽出最多2张火 TCG.png能量卡,附于这只宝可梦身上。并且重洗牌库。
自分の番に1回使える。このポケモンにダメカンを2個のせる。その後、自分の山札にある火 TCG.pngエネルギーを2枚まで、このポケモンにつける。そして山札を切る。
Once during your turn (before your attack), you may put 2 damage counters on this Pokémon. If you do, search your deck for up to 2 火 TCG.png Energy cards and attach them to this Pokémon. Then, shuffle your deck.
火 TCG.png火 TCG.png 連續火焰球
れんぞくブレイズボール
Continuous Blaze Ball
30+
将这只宝可梦身上所附加的所有火 TCG.png能量丢到弃牌区,增加丢弃的张数×50点伤害。
このポケモンについている火 TCG.pngエネルギーをすべてトラッシュし、その枚数×50ダメージ追加。
Discard all 火 TCG.png Energy from this Pokémon. This attack does 50 more damage for each card you discarded in this way.
弱点 水 TCG.png ×2 抵抗力 撤退    无色 TCG.png无色 TCG.png

会在空中飞来飞去寻找强大的对手。对于比它弱小的对手,它不会吐出那可熔化一切的高温火焰。
口から 灼熱の 炎を 吐き出すとき 尻尾の 先は より 赤く 激しく 燃え上がる。
When expelling a blast of superhot fire, the red flame at the tip of its tail burns more intensely.

收錄中文卡的卡包

繁中版
SetSymbolAS5b.png 双倍爆击 SET B 太阳&月亮系列 2020-02-18 R 006/186 Masakazu Fukuda [[]] [[]]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联合作战.png 联合作战 太阳月亮系列 2019-02-01 14/181 SetSymbolSM9.png 联手伏特 太阳·月亮系列 2018-12-07 R 013/095 SM9013.jpg Masakazu Fukuda [[]] [[]]

SetSymbolPromo.png 太阳月亮 黑色之星 太阳月亮系列 2019-02 SM158 SMBSP158.jpg Anesaki Dynamic [[]] [[]]

获得方式

SM158

购买联合作战构建&对战之盒(英文︰Team Up Build & Battle Box)附赠。

细节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