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隐龙(BW8)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变隐龙(日文︰カクレオン,英文︰Kecleon)是一张无色属性的基础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基础
  
HP70无色 TCG.png
究极异兽
BW8RF046.jpg
全国图鉴第352号,变色宝可梦。身高:1.0m。体重:22.0kg。
特性 變色
へんしょく
Color Change
 
若变隐龙是你的战斗宝可梦,自身的属性与对手的战斗宝可梦相同。
このポケモンは、バトル場にいるかぎり、相手のバトルポケモンと同じタイプになる。
As long as this Pokémon is your Active Pokémon, this Pokémon is the same type as the your opponent's Active Pokémon.
无色 TCG.png 複製
コピる
Imittack
选择对手的战斗宝可梦的1个招式。如果自身满足所选招式的能量需求,则将所选招式的效果当做该招式的效果进行计算。
相手のバトルポケモンが持っているワザを1つ選ぶ。選んだワザに必要なエネルギーが、このポケモンについているなら、選んだワザをこのワザとして使う。
Choose 1 of the Defending Pokémon's attacks. If this Pokémon has the necessary Energy to use that attack, use it as this attack.
弱点 抵抗力
斗 TCG.png×2
能自由地改变身体的颜色。然而肚子上的锯齿状花纹颜色不会发生变化。
体の 色を 自由に 変える 能力を 持つ。 お腹にある ギザギザ模様 だけは 変わらない。
It can freely change its body's color. The zigzag pattern on its belly doesn't change, however.
撤退:    无色 TCG.png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等离子冰冻.png 等离子冰冻 黑白系列 2013-05-08 94/116 SetSymbolBW8RF.png 螺旋力量 BW系列 2012-12-14 U 046/051 BW8RF046.jpg Toyste Beach [[]] [[]]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