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倍多多冰(SM2K)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双倍多多冰(日文︰バイバニラ,英文︰Vanilluxe)是一张属性的2阶进化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2阶进化
多多冰进化
  
HP140水 TCG.png
究极异兽
SM2K019.jpg
全国图鉴第584号,暴风雪宝可梦。身高:1.3m。体重:57.5kg。
水 TCG.png 冰雹
あられ
Hail
对对方所有宝可梦各造成20点伤害。(若为备战宝可梦,则不计算弱点与抗性。)
相手のポケモン全員に、それぞれ20ダメージ。[ベンチは弱点・抵抗力の計算をしない。]
This attack does 20 damage to each of your opponent's Pokémon. (Don't apply Weakness and Resistance for Benched Pokémon.)
水 TCG.png水 TCG.png水 TCG.png 冻结之息
フローズンブレス
Frozen Breath
80
可以选择自身携带的2个水 TCG.png能量并丢弃。这个情况下,将对手的战斗宝可梦麻痹
のぞむなら、このポケモンについている水 TCG.pngエネルギーを、2個トラッシュする。その場合、相手のバトルポケモンをマヒにする。
You may discard 2 水 TCG.png Energy from this Pokémon. If you do, your opponent's Active Pokémon is now Paralyzed.
弱点 钢 TCG.png ×2 抵抗力 撤退    无色 TCG.png无色 TCG.png

2个头拥有各自的大脑,如果两者意见一致,就会喷出猛烈的暴风雪袭击敌人。
2つの頭 それぞれに 脳があり 両者の 意見が 一致すると 猛吹雪を 吐いて 敵を 襲う。
Each of its two heads has a brain, and when they are in agreement, it attacks its enemies by exhaling a violent blizzard.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守护神崛起.png 守护神崛起 太阳月亮系列 2017-05-05 35/145 SetSymbolSM2L.png 等待你的岛屿 太阳·月亮系列 2017-03-17 U 019/050 SM2K019.jpg kawayoo [[]] [[]]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