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针鱼(S1H)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千针鱼(日文︰ハリーセン,英文︰Qwilfish)是一张属性的基础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基础
  
HP90水 TCG.png
究极异兽
S1H012.jpg
全国图鉴第211号,气球宝可梦。身高:0.5m。体重:3.9kg。
特性 毒刺
どくのトゲ
Poison Point
 
若这个宝可梦是你的战斗宝可梦且受到对手的宝可梦的攻击造成的伤害时,对自身造成伤害的对手的宝可梦即刻陷入中毒状态。
このポケモンが、バトル場で相手のポケモンからワザのダメージを受けたとき、ワザを使ったポケモンをどくにする。
If this Pokémon is in the Active Spot and is damaged by an opponent's attack (even if it is Knocked Out), the Attacking Pokémon is now Poisoned.
无色 TCG.png 毒液冲击
ベノムショック
Venoshock
10+
如果对手的战斗宝可梦处于中毒状态,增加60点伤害。
相手のバトルポケモンがどくなら、60ダメージ追加。
If your opponent's Active Pokémon is Poisoned, this attack does 60 more damage.
弱点 雷 TCG.png ×2 抵抗力 撤退    无色 TCG.png

全身上下的小针都是由鳞片变化而来的。如果被刺中的话,就会因中毒而昏迷。
全身の 小さな 針は ウロコが 変化したもの。 刺さると 毒で 気を失う。
The small spikes covering its body developed from scales. They inject a toxin that causes fainting.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剑&盾.png 剑&盾 剑盾系列 2020-02-07 051/202 SetSymbolS1H.png 剑·盾系列 2019-12-06 C 012/060 S1H012.jpg Midori Harada [[]] [[]]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