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石翼龙(DPt4)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化石翼龍(日文︰プテラ,英文︰Aerodactyl)是一张属性的1階進化寶可夢卡。

卡牌信息

1阶进化
Bag 秘密琥珀 Sprite.png秘密琥珀进化
Lv. 47  
HP80斗 TCG.png
究极异兽
AerodactylArceus13.jpg
全国图鉴第142号,化石宝可梦。身高:1.8m。体重:59.0kg。
特殊效果 發掘
はっくつ
Unearth
 
在自己的回合内(进行攻击之前),你可以使用一次这个特殊效果。从套牌中搜寻一个甲壳化石贝壳化石秘密琥珀,展示给对手然后加入自己的手牌。这个特殊效果在自身处于特殊状态时不能使用。
自分の番に1回使える。自分の山札から、「かいの化石」「こうらの化石」「ひみつのコハク」のうち1枚を選び、相手プレイヤーに見せてから、手札に加える。その後、山札を切る。このパワーは、このポケモンが特殊状態なら使えない。
Once during your turn (before you attack), you may search your deck for Helix Fossil, Dome Fossil, or Old Amber, show it to your opponent, and put it into your hand. Shuffle your deck afterward. This Power can't be used if Aerodactyl is affected by a Special Condition.
无色 TCG.png无色 TCG.png 破壞光線
はかいこうせん
Hyper Beam
30
掷1次硬币若为正面,选择对手的战斗宝可梦身上的1个能量并丢弃。
コインを1回投げオモテなら、相手のエネルギーを1個トラッシュ。
Flip a coin. If heads, discard an Energy card attached to the Defending Pokémon.
在恐龙时代的天空中飞行的宝可梦。拥有锯齿一般的牙齿。
きょうりゅうじだいの おおぞらを とびまわっていた ポケモン。 のこぎりのような キバを もつ。
A Pokémon that roamed the skies in the dinosaur era. Its teeth are like saw blades.
弱点 抵抗力 撤退
雷 TCG.png +20 斗 TCG.png -20 无色 TCG.png无色 TCG.png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阿尔宙斯.png 阿尔宙斯 白金系列 2009-11-04 13/99 AerodactylArceus13.jpg SetSymbolDPt4.png 阿爾宙斯光臨 DPt系列 2009-07-08 051/090 Masakazu Fukuda [[]] [[]]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