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武师(S1W)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八爪武师(日文︰オトスパス,英文︰Grapploct)是一张属性的1阶进化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1阶进化
拳拳蛸进化
  
HP130斗 TCG.png
究极异兽
S1W033.jpg
全国图鉴第853号,柔术宝可梦。身高:1.6m。体重:39.0kg。
斗 TCG.png斗 TCG.png 蛸固
たこがため
Octolock
受到这个招式效果影响的宝可梦使用的招式需要多花费2个无色 TCG.png能量,并且不能主动撤回。这只「八爪武师」在战斗场上时,这个效果生效且无法叠加。
このワザを受けたポケモンは、ワザを使うためのエネルギーが无色 TCG.pngエネルギー2個ぶん多くなり、にげられない。この効果は、この「オトスパス」がバトル場をはなれるまで続き、重ならない。
Until this Grapploct leaves the Active Spot, the Defending Pokémon's attacks cost 无色 TCG.png无色 TCG.png more, and the Defending Pokémon can't retreat. This effect can't be applied more than once.
斗 TCG.png斗 TCG.png无色 TCG.png 猛烈擺拳
ハードスイング
Tough Swing
130
这次攻击造成的伤害不受抵抗力的影响。
このワザのダメージは抵抗力を計算しない。
This attack's damage isn't affected by Resistance.
弱点 超 TCG.png ×2 抵抗力 撤退    无色 TCG.png无色 TCG.png

全身都是肌肉。会用触手施展绞技,威力无与伦比。
全身が 筋肉の 塊。 触手を 使って 繰りだす 絞め技の 威力は 凄まじい。
A body made up of nothing but muscle makes the grappling moves this Pokémon performs with its tentacles tremendously powerful.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剑&盾.png 剑&盾 剑盾系列 2020-02-07 113/202 SetSymbolS1W.png 剑·盾系列 2019-12-06 U 033/060 S1W033.jpg Shin Nagasawa [[]] [[]]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