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烈托斯(XY2)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佛烈托斯(日文︰フォレトス,英文︰Forretress)是一张属性的1阶进化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1阶进化
榛果球进化
  
HP100钢 TCG.png
究极异兽
XY2W049.jpg
全国图鉴第205号,包叶虫宝可梦。身高:1.2m。体重:125.8kg。
特性 针雨
トゲのあめ
Thorns Tempest
 
这个特性在从手牌中使用这张卡牌进化你的宝可梦时可以使用1次。在对手全部的宝可梦身上放置1个伤害指示物。
この特性は、このカードを手札から出して進化させたとき、1回使える。相手のポケモン全員に、ダメカンをそれぞれ1個ずつのせる。
When you play this Pokémon from your hand to evolve 1 of your Pokémon, you may put 1 damage counter on each of your opponent's Pokémon.
无色 TCG.png无色 TCG.png 钢铁坠落
アイアンフォール
Iron Crash
20+
这次攻击的基本伤害增加「20×对手的战斗宝可梦的撤回费用」。
相手のバトルポケモンのにげるために必要なエネルギーの数×20ダメージを追加。
This attack does 20 more damage for each 无色 TCG.png in your opponent's Active Pokémon's Retreat Cost.
弱点 抵抗力
火 TCG.png×2 超 TCG.png-20
被钢铁一般的外壳保护着。两个眼睛从缝隙里向外窥视,甲壳里的本体还是个谜。
鋼鉄の 殻で 守られている。すきまから 目玉が のぞいているが 中身の 正体は ナゾのまま。
It is encased in a steel shell. Its peering eyes are all that can be seen of its mysterious innards.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闪耀火花.png 闪耀火花 X·Y系列 2014-05-07 60/106 SetSymbolXY2.png 狂野烈焰 XY系列 2014-03-15 U 049/080 XY2W049.jpg Tomokazu Komiya [[]] [[]]

细节

  • 这张卡牌的宝可梦图鉴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