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勒尔烈焰马(S1H)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伽勒尔烈焰马(日文︰ガラルギャロップ,英文︰Galarian Rapidash)是一张属性的1阶进化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1阶进化
伽勒尔小火马进化
  
HP100超 TCG.png
究极异兽
S1H022.jpg
全国图鉴第078号,一角宝可梦。身高:1.7m。体重:80.0kg。
特性 粉彩护幕
パステルベール
Pastel Veil
 
只要自身在场,自己的全部宝可梦不会陷入异常状态,已经出现的异常状态在此特性生效时即刻移除。
このポケモンがいるかぎり、自分のポケモン全員は、特殊状態にならず、受けている特殊状態は、すべて回復する。
Your Pokémon recover from all Special Conditions and can't be affected by any Special Conditions.
超 TCG.png无色 TCG.png 精神强念
サイコキネシス
Psychic
30+
本次攻击的伤害增加“30×对手战斗宝可梦携带的能量数目”。
相手のバトルポケモンについているエネルギーの数×30ダメージ追加。
This attack does 30 more damage for each Energy attached to your opponent's Active Pokémon.
弱点 恶 TCG.png ×2 抵抗力 斗 TCG.png -30 撤退    无色 TCG.png

勇猛果敢,自尊心强。会在蹄子上的毛里储存精神力量,在森林中轻快地奔跑。
勇猛果敢で 誇り 高い。 足先の 毛に サイコパワーを ためて 軽やかに 森を 駆ける。
Brave and prideful, this Pokémon dashes airily through the forest, its steps aided by the psychic power stored in the fur on its fetlocks.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剑&盾.png 剑&盾 剑盾系列 2020-02-07 082/202 SetSymbolS1H.png 剑·盾系列 2019-12-06 U 022/060 S1H022.jpg You Iribi [[]] [[]]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