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细胞卵(BW5)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人造细胞卵(日文︰ランクルス,英文︰Reuniclus)是一张属性的2阶进化宝可梦卡。

卡牌信息

2阶进化
双卵细胞球进化
  
HP90超 TCG.png
究极异兽
BW5RBS054.jpg
全国图鉴第579号,增幅宝可梦。身高:1.0m。体重:20.1kg。
特性 伤害交换
ダメージスワップ
Damage Swap
 
在自己的回合内(进行攻击之前),你可以任意使用此特性。从己方一只宝可梦身上移动1个伤害指示物到己方另一只宝可梦身上。
自分のポケモンにのっているダメカンを1個選び、自分の別のポケモンにのせ替える。この特性は、自分の番に何回でも使える。
As often as you like during your turn (before your attack), you may move 1 damage counter from 1 of your Pokémon to another of your Pokémon.
超 TCG.png超 TCG.png超 TCG.png 精神波
サイコウェーブ
Psywave
30+
这次攻击的基本伤害增加「10×对手的战斗宝可梦身上的能量数」。
相手のバトルポケモンについているエネルギーの数×10ダメージを追加。
Does 10 damage for each Energy attached to the Defending Pokémon.
弱点 抵抗力
超 TCG.png×2
这是非常稀有的,颜色不同寻常的宝可梦。获得牠是很困难的。
通常とは 色の 異なる とても 珍しい ポケモン。 出会うことは かなり 難しい。
This extremely rare Pokémon is a different color than usual. It is very hard to find.

英文版 日文版
SetSymbol至尊龙族.png 至尊龙族 黑白系列 2012-08-15 ★S 126/124 SetSymbolBW5RBS.png 龙之爆破 BW系列 2012-03-16 UR 054/050 BW5RBS054.jpg 5ban Graphics [[]] [[]]

细节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