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米亚之王与三位王子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阿尔米亚之王与三位王子(日文︰アルミアのおうさまと3にんのおうじ,英文︰The King of Almia and the Three Princes)是阿尔米亚地区的一则古老神话,有时也指故事中的四块水晶。

故事情节

由于年代久远,故事只有少数老人还记得。已知的有桥本的母亲、顽固老爷爷和雪野婆婆。 故事情节:从前,阿尔米亚的城堡里住着国王和三位王子。国王一心想让国家保持和平,可三位王子却整天勾心斗角、争权夺势。国王很生气,下令将三位王子都驱逐出去。一位王子去了沙漠之国,一位王子去了火山之国,而第三位王子那里也没去,仍待在城堡里。时间长了以后,国王的心引发了世界上无尽的黑暗,无尽的黑暗,无尽的黑暗……(之后的情节三位老人都不记得)。

游戏中

主角一行人到达线绘遗迹的祭坛时,黑暗水晶已经被暗暗队运走。发现水晶碎片有能削弱黑色结晶的力量后,主角被派去取得蓝水晶。而后主角又被派去取得红水晶,阿耀被派去取得黄水晶。前两块被顺利取回,黄水晶被用来赎回被绑架的阿耀。“光明作战”中,主角夺回了黄水晶。而黑暗水晶放置在天使塔塔顶用于控制宝可梦。赛文香草和阿耀分别携带三颗水晶,乘坐姆克鹰在天使塔上空盘旋,以减弱黑暗水晶的力量。当主角第一次挑战达克莱伊失败后,三颗水晶自行将力量输给捕猎游标,成为真正的巴特那吉游标。此后,三颗水晶一直围绕着黑暗水晶旋转,使黑暗水晶净化成为光明水晶。

四块水晶

王子的眼泪

蓝水晶、红水晶和黄水晶三颗水晶又被称为“王子的眼泪”。三块“王子的眼泪”的力量结合在一起才能抵消黑暗水晶的力量。一块水晶碎片只能削弱黑色结晶三分之一的力量。

蓝水晶

蓝水晶放在阿尔米亚古城最深处的一个洞穴中,守卫者是路卡利欧,形状类似多棱锥。

红水晶

红水晶放在火山洞穴右边洞穴最深处的洞穴中,守卫者是席多蓝恩,形状与蓝水晶类似。

黄水晶

黄水晶放在河马兽神殿最深处的洞穴中,守卫者是克雷色利亚,形状是月牙形。

黑暗水晶

黑暗水晶放在线绘遗迹最深处的祭坛上,守卫者是达克莱伊。与其他三块水晶相比,黑暗水晶的体积要大出好几倍。

细节

  • 宝可梦巡护员 巴特那吉封面上方的四只宝可梦即为四块水晶的守卫者。
系列作品 巡护员巴特那吉光的轨迹
术语 巡护员首席巡护员工作人员首席工作人员
机械师分级捕猎游标搭档宝可梦
宝可协助场地招式宝可梦现象场地伤害
巡护员符号任务委托巡护员网络
地点 菲蕾地区阿尔米亚地区奥卜利比亚地区
巡护员联盟巡护员基地巡护员服务站巡护员学校
邪恶组织 衝衝隊暗暗队镜镜队宝可梦绑架队
其它 阿尔米亚时报阿尔米亚之王与三位王子
神奇宝贝百科旁支游戏工程.png 这个页面是关于精灵宝可梦旁支系列游戏的。欢迎加入游戏工程的子工程:旁支游戏工程 Wikilog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