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 資料卡 Sprite.png非官方译名  

牵绊围巾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牵绊围巾

牵绊围巾(日文︰きずなのスカーフ,英文︰Harmony Scarves)是宝可梦超级不可思议迷宫剧情的关键。它们是古代时梦幻用从生命之树上取得的材料制成的,用于作为闇物質卷土重来时的对策之一。根據時拉比的說法,在古代闇物質就已经攻擊过一次生命之樹了,最终在夢幻和人類的努力下,闇物質被擊敗,世界得到了拯救。擔心闇物質有一天會再次出現的梦幻,使用生命之樹的一部分创造了兩條牵绊围巾,佩戴圍巾的宝可梦靠近生命之樹时,可以利用生命之樹的力量暫時進化成最終進化型,並且不会遭到闇物質的石化。

在故事开始之前,牵绊围巾被搭档的养父肋骨海龜发现,并送给了搭档。当主角在甘露草原救助含羞苞之后,搭档会给主角其中一条作为友情的象征。

主角和搭档探索焰岛火山并遭遇炎帝时,牵绊围巾第一次发出了光芒,让主角和搭档暂时进化成了最终進化型。

主角和搭檔穿著牽絆圍巾。牠們暫時進化成最終進化的狀態,並且不會受到石化。主角和搭檔被阿爾宙斯傳送到生命之树後,主角和牠們的搭檔找到了長鼻葉,被闇物質的力量束縛和折磨。二人組很容易打破闇物質的束縛。離開之後,伊裴爾塔爾避免闇物質不斷擴大的力量。最終,主角和搭檔在生命之樹的頂端對抗闇物質。在那裡牠們陷入了闇物質的未知維度。知道生命之樹還沒有完全死亡,主角和搭檔充滿信心,然而,看起來牠們幾乎贏了,但生命之樹終究耗盡了全部的體力,使闇物質自我再生,而主角和搭檔被迫恢復到牠們原本未進化的狀態。

形象

不可思议迷宫中的宝可梦世界
队伍
搭档救助队探险队冒险团宝可梦调查队招募联系球
不可思议迷宫
系统
道具
世界观
星之停止未来世界时间长廊彩虹石舟特殊剧情
设施
V轮盘死神棺金碧辉煌堂拉普拉斯大陆旅行社
变隐龙商店袋兽阿姨仓库银行保管箱开锁店招式格斗馆
幕下力士道场嘎啦嘎啦道场喵喵剧院
胖可丁联盟风铃铃队伍编成沼王管理所朋友区十字路口
Wikilogo.png 这篇文章是一篇小作品,你可以补充内容来帮助完善神奇宝贝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