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 資料卡 Sprite.png非官方译名  

梦境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主角的夢境

夢境(日文︰ドリームランド,英文︰Dream)是指在赤之救助队/青之救助队救助队DX时之探险队/暗之探险队空之探险队極大之門與無限迷宮的梦境。

赤之救助队/青之救助队救助队DX

沙奈朵在夢中是一個微弱的聲音。這聲音變得強烈,沙奈朵最終向主角展示自己。牠告訴玩家主角成為宝可梦的原因,一旦使命結束,牠就會回歸人類世界。

一天晚上,牠還說她認為耿鬼是一個不可替代的朋友,並相信即使他拋棄了牠,牠們也會再見面。

时之探险队/暗之探险队空之探险队

達克萊伊偽裝成克雷色利亞的模樣出現在主角的夢中。牠當時以克雷色利亞的身份告訴主角,由於主角本來在改變了未來之後會隨同未來世界的寶可夢們一起消失,但是主角改變了本來的秩序而造成了空間的扭曲,甚至會讓一段時間後全世界會陷入永無止境的噩夢和恐懼當中。牠還告訴主角一切的根本原因都是因為主角本身來自於未來,本身就不應該出現在現在的世界當中。

第二轮游戏时,因为露力丽陷入了达克莱伊所造成的噩梦,所以主角和搭档前往禁闭牠的修行之山去委托催眠貘拯救露力丽。此时的催眠貘表示对当初伤害露力丽的行为很愧疚,并帮助主角和搭档进入露力丽的噩梦。

極大之門與無限迷宮

故事開篇,主角做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夢,在夢中,聽到了夢夢蝕的呼喚,“希望你拯救寶可夢世界”,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變成了寶可夢。之後,隨著神秘的聲音指引,闖入了只有寶可夢的世界。

主角從冰河宮殿探險歸來後,受到夢夢蝕在夢境的引導,主角和搭檔想要在蓋諾威雅山救助夢夢蝕,於是太陽伊布和月亮伊布就創造了連接蓋諾威雅捷徑的極大之門。之後從蓋諾威雅山逃回的路上,主角從三頭龍和酋雷姆處了解了真相,回到驛站鎮不久冰河宮殿就從地上升起了。

不可思议迷宫中的宝可梦世界
队伍
搭档救助队探险队冒险团宝可梦调查队招募联系球
不可思议迷宫
系统
道具
世界观
星之停止未来世界时间长廊彩虹石舟特殊剧情
设施
V轮盘死神棺金碧辉煌堂拉普拉斯大陆旅行社
变隐龙商店袋兽阿姨仓库银行保管箱开锁店招式格斗馆
幕下力士道场嘎啦嘎啦道场喵喵剧院
胖可丁联盟风铃铃队伍编成沼王管理所朋友区十字路口
神奇宝贝百科旁支游戏工程.png 这个页面是关于精灵宝可梦旁支系列游戏的。欢迎加入游戏工程的子工程:旁支游戏工程 Wikilogo.png
Wikilogo.png 这篇文章是一篇小作品,你可以补充内容来帮助完善神奇宝贝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