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卡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在寶可夢全能競技賽巨蛋兌換数据卡

数据卡(日文︰データカード,英文︰Data Card)是《心金/魂銀》中的道具。

数据卡的編號為01至27,主角能在寶可夢全能競技賽巨蛋用竞技点数兑换,数据卡可用來記錄各種紀錄,能在巨蛋裡的電腦參考。

数据卡列表

編號 价格 介紹
01 5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獲勝了幾次。
02 5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失敗了幾次。
03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衝刺了幾次。
04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彈跳了幾次。
05 5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在跨欄衝刺项目取得幾次优胜。
06 5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在越野接力项目取得幾次优胜。
07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在旗幟爭奪项目取得幾次优胜。
08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在徒手劈磚项目取得幾次优胜。
09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在接盤子项目取得幾次优胜。
10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在雪球投擲项目取得幾次优胜。
11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取得了多少分数。
12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失敗了幾次。
13 15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阻礙了幾次同伴。
14 15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跨過幾个欄架。
15 15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倒下了幾次。
16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在擂台碰撞项目取得幾次优胜。
17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在彈跳摸燈项目取得幾次优胜。
18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在推擠搶位项目取得幾次优胜。
19 5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在連結全能競技賽取得幾次优胜。
20 5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在連結全能競技賽失敗了幾次。
21 2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在各項目总共取得几次獲勝。
22 2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在各項目总共失败了几次。
23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換了幾次寶可夢。
24 1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在足球射門项目取得幾次优胜。
25 2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的寶可夢獲得了幾次單項獎。
26 3000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指導了幾次寶可夢。
27 9999P 持有寶可夢全能競技賽的記錄,可以顯示你在寶可夢全能競技賽花了多少時間。

名字

語言 名字 來源
日文 データカード Data Card
中文 任天堂 資料卡
数据卡
英文 Data Card
法文 Carte Mémo
德文 Datenkarte
義大利文 Scheda Dati
西班牙文 Tarjeta Datos
韓文 데이터카드
道具 Bag 道具 SWSH pocket icon.png
下级分类 携带物品携带物品 进化之石进化之石 資料卡資料卡 极巨结晶极巨结晶
营养饮料营养饮料 糖果糖果 羽毛羽毛 薄荷薄荷
喷雾 除虫喷雾除虫喷雾 白银喷雾白银喷雾 黄金喷雾黄金喷雾
香水 引虫香水引虫香水 白银香水白银香水 黄金香水黄金香水
肥料 速速肥速速肥* 湿湿肥湿湿肥* 久久肥久久肥* 粘粘肥粘粘肥*
硕果肥硕果肥 吃惊肥吃惊肥 劲劲肥劲劲肥 超效肥超效肥
花蜜 金黄色花蜜金黄色花蜜 桃粉色花蜜桃粉色花蜜 朱红色花蜜朱红色花蜜 兰紫色花蜜兰紫色花蜜
玻璃哨 红色玻璃哨红色玻璃哨* 黄色玻璃哨黄色玻璃哨* 蓝色玻璃哨蓝色玻璃哨* 黑色玻璃哨黑色玻璃哨 白色玻璃哨白色玻璃哨
其他 离洞绳离洞绳* 木箱木箱 桐木箱桐木箱 甜甜蜜甜甜蜜* 楔石楔石
释出之玉释出之玉 折价券折价券 圆庆票圆庆票 特性胶囊特性胶囊 小小花束小小花束
树叶信树叶信 树叶信树叶信 许愿星碎片许愿星碎片 许愿星块许愿星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