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必定会命中的招式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攻击必定会中类招式是指一定会命中的招式,除非目标正在使用蓄力的招式并不在场地上。

攻击必定会中类招式

招式名称 属性 分类 威力 命中 招式效果
高速星星 一般 特殊 60 发射星形的光攻击对手。攻击必定会命中。
出奇一击 物理 60 悄悄地靠近对手,趁其不备进行殴打。攻击必定会命中。
借力摔 格斗 物理 70 会在对手之后进行攻击。但是自己的攻击必定会命中。
燕返 飞行 物理 60 以敏捷的动作戏弄对手后进行切斩。攻击必定会命中。
挣扎 一般 物理 50 当自己的PP耗尽时,努力挣扎攻击对手。自己也会受到少许伤害。
磁铁炸弹 物理 60 发射吸住对手的钢铁炸弹。攻击必定会命中。
修长之角 物理 70 用尖尖的角刺入对手进行攻击。攻击必定会命中。
暗影拳 幽灵 物理 60 使出混影之拳。攻击必定会命中。
异次元猛攻 物理 100 用许多手臂,无视对手的守住或看穿等招式进行连续攻击,自己的防御会降低。
清除之烟 特殊 50 向对手投掷特殊的泥块进行攻击。使其能力变回原点。
波导弹 格斗 特殊 80 从体内产生出波导之力,然后向对手发出。攻击必定会命中。
魔法叶 特殊 60 散落可以追踪对手的神奇叶片。攻击必定会命中。
电击波 特殊 60 向对手快速发出电击。攻击必定会命中。
王牌 一般 特殊 变化 王牌招式的剩余PP越少,招式的威力越大。
魅惑之声 妖精 特殊 40 发出魅惑的叫声,给予对手精神上的伤害。攻击必定会命中。
异次元洞 超能力 特殊 80 通过异次元洞,突然出现在对手的侧面进行攻击。还可以无视守住和看穿等招式。
閃閃雷光 特殊 皮卡丘越喜欢训练家,电击的威力就越强。攻击必定会命中。
砰砰击破 一般 物理 伊布越喜欢训练家,冲撞的威力就越强。攻击必定会命中。
假跪真撞 物理 80 装作低头认错的样子,用凌乱的头发进行突刺。攻击必定会命中。

此外,Z招式极巨招式超极巨招式中所有的攻击招式均必定命中目标。

对此类招式生效的特性

细节

招式种类
连续招式固定伤害类招式一击必杀招式多回合攻击类招式接触类招式
使用后下一回合自己将无法动弹的招式蓄力的招式
追加或改变属性的招式造成自身陷入濒死状态的招式可以在对战外使用的招式
吸取HP的招式先制招式声音的招式反作用力伤害的招式
对替换出场的对手的宝可梦给予伤害或造成影响的招式
强制拉对手的后备宝可梦上场的招式容易击中要害的招式
攻击必定会命中的招式解除冰冻状态的招式互换类招式
合体招式心灵攻击类招式拳类招式波动和波导类招式
啃咬类招式粉末类招式复制类招式球和弹类招式反射类招式极巨招式
防住类招式压击类招式回复HP的招式跳舞招式
空间招式目标特性改变的招式和后备宝可梦进行替换的招式绑紧招式识破类招式Z招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