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宝可梦之谜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幻影宝可梦之谜赤之救助队/青之救助队救助队DX中的一个任务,主角在太阳洞窟获得秘傳學習器03冲浪)后的第二天早晨触发。

剧情

风和日丽的早晨,十分疲惫的晃晃斑出现在宝可梦广场,随后昏倒了。主角和搭档注意到晃晃斑狀態不佳,把牠带到救助队基地休息。晃晃斑醒来后,解釋說牠在某次旅行当中听闻过一隻幻影宝可梦,为了遇见牠,晃晃斑花费了许多精力寻找。而后晃晃斑给了主角救助队一個清晰之羽,认为它跟幻影宝可梦有所关联。为了了解清晰之羽与幻影宝可梦的更多讯息,主角救助队前往精灵小丘询问天然鸟,但天然鸟却对幻影宝可梦知之甚少,只知道遇见幻影宝可梦之前必须先击败牠的影子。天然鸟还告诉主角,幻影宝可梦和牠的三个影子居住在西北方的一块大地。

火焰大地

火焰大地
主頁面:火焰大地

天然鳥對話完後,火焰大地会自动解锁,炎帝居住在這裡。击败炎帝后,牠会把主角的清晰之羽变为绯红之羽,并告诉主角闪电大地的所在位置。

闪电大地

闪电大地
主頁面:闪电大地

雷公居住在這裡。击败雷公后,牠会把主角的绯红之羽变为夕阳之羽,并告诉主角北风大地的所在位置。

北风大地

北风大地
主頁面:北风大地

水君居住在這裡。击败水君后,牠会把主角的夕阳之羽变为虹色之羽,并告诉主角把羽毛带到遙遠靈峰后即可遇到幻影宝可梦。

遙遠靈峰

遙遠靈峰
主頁面:遙遠靈峰

幻影宝可梦—凤王居住在這裡。击败凤王后,任务结束。

如果主角通过遙遠靈峰后与晃晃斑对话,牠会鼓励主角继续探险,离开了宝可梦广场。如果队长更换为凤王与晃晃斑对话后,会出现特殊对话。

不可思议迷宫中的宝可梦世界
队伍
搭档救助队探险队冒险团宝可梦调查队招募联系球
不可思议迷宫
系统
道具
世界观
星之停止未来世界时间长廊彩虹石舟特殊剧情
设施
V轮盘死神棺金碧辉煌堂拉普拉斯大陆旅行社
变隐龙商店袋兽阿姨仓库银行保管箱开锁店招式格斗馆
幕下力士道场嘎啦嘎啦道场喵喵剧院
胖可丁联盟风铃铃队伍编成沼王管理所朋友区十字路口